JOHNNIE WALKER黑牌-百年金采紀念版

記者:整理/lulu 2010-08-16

調和威士忌的先驅-John Walker(約翰.華克)於1820年,揭啟威士忌釀製序幕,他巧妙地將調製茶的技術,應用在威士忌上,以原創精神及卓越傳統發展出傲人的調和工藝,進而奠定了屹立不朽的JOHNNIE WALKER王朝!堅持「高品質」與「穩定性」是Walker家族對威士忌的一貫信念。1857年John Walker之子-Alexander Walker(亞歷山大.華克)繼承家業。1860年起,他具市場前瞻性的逐步採用能清楚展現品牌的「斜標」及不畏海運顛簸的「方瓶」,1877年成功地將JOHNNIE WALKER的不凡品味行銷海外,將家族榮耀拓展到全世界;1909年,華克家族正式將產品命名為JOHNNIE WALKER BLACK LABEL黑牌威士忌,回應忠實消費者的稱呼方式:「黑色標籤的那瓶!」從此成為延續至今的傳奇經典威士忌!

5

為紀念威士忌中的原創經典代表-JOHNNIE WALKER 黑牌蘇格蘭威士忌問世百年,JOHNNIE WALKER於2009年特別推出「JOHNNIE WALKER黑牌-百年金采紀念版」,崇敬此一薪傳百年的巔峰之作,歡慶JOHNNIE WALKER黑牌逾百年的成就。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