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卡斯葡萄酒為愛加溫 情人節浪漫深情乾杯

記者:te-en 2010-07-29

七夕情人節翩然將至,在這個專屬於情人的甜蜜日子裡,與親密的另一半共享一場浪漫的愛情饗宴,搭配著如紅寶石般閃耀的傑卡斯紅酒,微醺的歡愉氣氛使得兩人的心更加靠近。全球獲獎無數的傑卡斯葡萄酒,發源於擁有良好日照環境的澳洲;在1847年,一位年輕人約翰•葛雷(John Gramp)在一條名為傑卡斯的溪畔種下了第一顆葡萄樹,開闢了南澳第一個商業葡萄園。經過163年的穩定發展,讓傑卡斯品牌日漸茁壯,之後更進而成為澳洲最後歡迎的葡萄品牌。就像是情人間的愛苗,經歷了時間的焠鍊與相互的陪伴,更加地堅定迷人。


為了迎接情人節這個充滿甜蜜與浪漫的節日,傑卡斯此次推出情人節精緻禮盒,除了在酒瓶上繫上紅色禮帶增添高貴氣息之外,還特別附上三片傑卡斯特製斟酒嘴,讓您與情人分享美酒的同時,能夠利用斟酒嘴輕鬆將酒液到入杯中,不留下一滴殘餘;如同對情人所付出的愛意一般,沒有一絲一毫的遺漏。

全家便利商店同樣獨家推出傑卡斯梅洛紅酒,芬芳濃郁的香味,新鮮、成熟的桑椹與莓果果味中,又透露著辛香與菸草香,令人重溫愛情的酸甜滋味;柔順單寧,圓潤可口,並帶有紅櫻桃水果味,酒液欲滴的深紅色澤,令人嚮往即飲。傑卡斯梅洛紅酒更於品醇客葡萄酒評鑑大賞中,獲得銅牌的佳績,得獎紀錄亦累積了20餘面獎牌。

消費者自即日起,可與情人一同於7-11超商即可購買傑卡斯席哈卡本內紅酒禮盒;全家便利商店則另可選購傑卡斯梅洛紅酒禮盒,傑卡斯葡萄酒在此浪漫佳節,邀請天下有情人浪漫乾杯,一同度過甜蜜的微醺情人節。數量有限,預購從速。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