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滾絕對創意 ABSOLUT VODKA總決賽盛夏引爆

奔放熱力自我 與ABSOLUT共同展現搖滾創意新主張

記者:整理/lulu 2010-07-09

一向走在潮流尖端,熱衷擁抱各式創意,並積極與當代文化結合的全球伏特加領導品牌ABSOLUT VODKA,為了帶給消費者更多元的搖滾體驗,繼2009年底推出「重裝搖滾」年度限量瓶,引動各界開啟搖滾新浪潮後,並於2010年4月瞄準擁有無限創意之學生族群,熱情舉辦【創意絕對 絕對搖滾】校園競賽活動。眾人期待的總決賽將於7月7日華山1914創意園區中三拱廳舉辦,一同感受時下年輕人創意想像空間、勇於表現的自我主張!

青春創意絕對 ABSOLUT盛夏搖滾革命

5
▲ABSOLUT【創意絕對 絕對搖滾】活動代言人SOLER於活動現場見證搖滾新星簽約儀式

延燒2009年底「重裝搖滾」基調,ABSOLUT特邀華語歌壇史上第一組全創作型雙胞胎歌手SOLER擔任活動代言人,憑藉著全創作領域路線,將帶領擁有無限創意的學生族群勇闖搖滾新領域。【創意絕對 絕對搖滾】台北總決賽現場將邀請亂彈阿翔、左安安、小護士樂團霈文擔任總決賽評審,以及Jimmy洪天祥(洪金寶之子)代表電影樂之路、知名當代藝術家姚瑞中代表藝術七門町前來擔任頒獎嘉賓,渴望藉由集結音樂、電影、藝術之多元文化,撞擊出更為強烈、前衛的新氣象。


搖滾視覺創作 評選過程熱烈絕對

5
▲ABSOLUT【創意絕對 絕對搖滾】台北總決賽保樂力加行銷總監陳炎權頒發視覺創作冠軍優勝得主-張顥嚴同學

在評審評選過程中,經過評審專業及網路人氣的權衡比重下,激烈討論最後選出本次比賽總冠軍。總冠軍得主為來自台灣科技大學的張顥嚴同學,作品名稱為“Rock’n Roll, Rock the world.”,他在創作理念寫著:「如果能再選擇一次身分的話,我要選擇做一個Rocker。」主張擁有搖滾精神,就是一種堅持下去的瘋狂態度,相當貼近ABSOLUT VODKA的品牌精神,獨得評審厚愛。


絕對盛夏革命 搖滾帶領挺進ABSOLUT WORLD

5
▲ABSOLUT【創意絕對 絕對搖滾】台北總決賽亂彈阿翔頒發音樂詞曲創作冠軍優勝得主-中興大學“TAO”

台北總決賽現場眾星雲集,各個參賽團體渴望爭得ABSOLUT冠軍,無一不全力以赴,而各隊親友及粉絲團表現也絲毫不遜色,搖手吶喊對樂團的支持,現場呼聲不斷,完全展現時下年輕人的青春本色。音樂詞曲創作本次第一名來自中興大學自彈自唱的“TAO”(林上濤),參賽曲目“絕對。搖滾”,主張音樂解救靈魂、靈魂絕對搖滾;第二名“硬漢”樂團來自台南,帶著奔放唱腔,演唱出參賽歌曲“放縱”深沉的情緒;第三名“Knight”樂團,引領現場走進依照團員的真實故事打造的“搖滾海浪”;第四名“V.J.Shout”樂團,大聲唱出“Shout”勇敢做自己的心聲;第五名“BE RIGHT”做對樂團,“I don’t wanna be you”堅持只做對的事情,更唱出時下年輕人勇敢的意念。

詳情請上ABSOLUT VODKA【創意絕對 絕對搖滾】校園競賽活動網站:http://www.ABSOLUT-Rock.com.tw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