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東集團與比利時Martens技術合作〝麥氏啤酒〞

11月中旬全省OK超商〝酷樂上市〞

新聞稿 2009-11-03

遠東集團旗下包含金融、百貨、觀光等十大事業體,今年更突破性的成立啤酒事業,並由旗下全家福股份有限公司代理集團內生產的〝麥氏啤酒〞品牌。〝麥氏啤酒〞一改傳統包裝,改採PET瓶裝材料〝酷樂瓶〞,雖然和市面上採用的玻璃瓶、鋁罐材質不同,但台灣的創新包裝技術已經通過美國FDA及多國認證核可,不僅容量變大,與傳統玻璃瓶相比,開瓶更方便,質輕不易碎,安全度高回收處理方便,瓶蓋可再蓋回保持鮮度,更重要的是〝酷樂瓶〞保有源自於1758年比利時啤酒獨特純正濃郁的口感配方。


比利時啤酒最大的特色就在於是自釀式啤酒,其悠久的釀造歷史可追溯到中世紀,古法釀造,始終堅持第一道麥汁的〝麥氏啤酒〞,目前已傳承到家族第八代的Fon & Jan Martens兩兄弟,至今仍承襲家族工藝配方,謹慎而細緻的釀酒技藝,歷經251年的時間洗禮,其香味、泡沫、濃度都達到了比利時啤酒世界中的極致表現,在許多行家眼中,它是絕對有資格代表比利時啤酒傲視全世界。

遠東集團其革命性啤酒瓶裝材料〝酷樂瓶〞生產時,即採用高阻氣性的高分子材料保證了啤酒的新鮮度和品質要求,且瓶內採用FDA核准的奈米塗層,讓完美的酒質不易氧化,同時包材亦十分符合時下節能減碳的環保意識,因其重量輕且保證每一支都是新瓶,使用後可直接回收再利用作為紡織用途,不僅節省運輸油耗還能省水減少污水排放,在包材上的優點可說相當符合現代環保趨勢。


〝麥氏啤酒〞全省OK超商酷樂上市

為回餽廣大消費者〝麥氏啤酒〞建議零售價為49元,容量多達500ml,並於11月5日在全省OK超商正式開賣。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