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一無二好禮相送 格蘭利威獨家贈品限量推出

記者:Ero整理 2009-10-26

全美銷售第一,在台灣更廣受歡迎的單一純麥威士忌領導品牌格蘭利威,隨著官網改版,並於電視上播送形象廣告外,其所精心推出的消費者好康活動也於近日開跑,讓所有喜好單一純麥威士忌的朋友們皆能實際體驗格蘭利威的單一無二!


即日起至12/20止,凡消費者到全省格蘭利威指定販售點購買1瓶700ml不限年份的格蘭利威單一純麥威士忌酒品,即可獲得刮刮卡1張;幸運刮中「利威」者,隨同刮刮卡明信片填妥基本資料並附上籤封,即可獲得市面上絕無僅有的精工雕紋限量利威杯1只,讓所有品味人士手持單一無二利威杯,品飲格蘭利威經典美酒,進而緬懷當年喬治史密斯製酒的豪情與堅持,一同為單一純麥立威!

此外,格蘭利威已正式於全家便利商店上架,在全省2,000多間門市推出經典的格蘭利威12年單一純麥威士忌,24小時不打烊的通路,讓消費者隨時隨地都可感受格蘭利威單一無二的獨特芬芳。而在12/14以前於全省全家便利商店購買1瓶格蘭利威產品,便可獨家獲得時尚限量皮紋筆組,展現傲人的卓絕品味,消費者絕對不要錯過。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