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卡倫藝術饗宴,麥卡倫『攝影大師系列Rankin紀念版』

記者:Ero整理 2009-10-13

全世界最珍貴的威士忌,麥卡倫。自去年10月在國內推出黃金三桶系列並深獲推崇後,在今年10月甫屆滿上市一週年的時候推出麥卡倫黃金三桶30年單一純麥威士忌『攝影大師系列Rankin紀念版』,為了精心打造此一別具意義的重量級酒款,麥卡倫特別將藝術創作融入品牌的靈魂,讓品味多了另一份視覺想像, 也為國內的威士忌蒐藏家與酒迷們提供更的選擇。

鏡頭下的百年靈魂 陳年30年的完美酒藝

5

麥卡倫與蘇格蘭著名攝影大師Rankin的結合,特別以傳統拍立得底片創作,真實保留當下的每個瞬間,以原創影像重現藝術家眼中的麥卡倫,在Rankin的自由發揮下,見證了麥卡倫的精神象徵Easter Elchies House、製酒工藝與原產地Speyside的優美風光。從視覺詮釋麥卡倫酒廠之美,以藝術捕捉麥卡倫的精神與靈魂。

「一張相片、一個品牌、一個地方,每一次,都是一則故事。」藝術始終以多樣的不同形式存在著。在這次發表的麥卡倫『攝影大師系列Rankin紀念版』,首次以1,000張獨立、原創的拍立得作品,真實傳達麥卡倫的精神典範。在作品中,Ranking以鏡頭捕捉麥卡倫酒廠享譽全世界的卓越釀酒工藝,在不經多餘後製技術的修正下,把親眼所見的一切,用最真實的攝影技術紀錄下來,詮釋出獨一無二的麥卡倫原創印象。

麥卡倫黃金三桶系列由首席調酒大師Bob Dalgarno負責調製,在三種風味、層次不同的頂級橡木酒桶中進行熟成,傳承了麥卡倫百年獨家的製酒工藝,結合西班牙Oloroso雪莉桶,美國Oloroso雪莉桶以及美國頂級白橡木桶精心打造,釀製出口感柔順、風味細緻以及層次豐富的單一純麥威士忌。

麥卡倫黃金三桶30年單一純麥威士忌,淺金黃的色澤、香氣迷人,陣陣芬芳濃郁的果香襲來,豐富的口感中,獨特柑橘風味緊緊契合木質特有的馨香,入口後餘韻悠長,絲絨般的柔順與極致滑順,高貴優雅地在喉間綿延。這款珍貴稀少的頂級酒款,勢必將引起一波頂級威士忌收藏熱潮。


頂級限量酒款 盡收眼底的非凡品味


自2009年10月15日起,限量發行的麥卡倫『攝影大師系列Rankin紀念版』將在台灣上市。獨特非凡的酒瓶以黑色皮盒包裝,盒內襯以高級絲絨,並附上一張Rankin拍立得原版攝影作品。另外,此款頂級限量酒款的瓶標都依據盒中的拍立得相片特別訂製,並附有Rankin親筆簽名的產品手冊,讓您在品味麥卡倫的同時也能擁有這份珍貴的視覺印象。

麥卡倫『攝影大師系列Rankin紀念版』,台灣地區限量30瓶,將於精選的菸酒專賣店發售,每瓶建議售價NT$ 50,000元。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