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禮首選 Highland Park高原騎士「世界之最」限量典藏禮盒

新聞稿 2009-09-05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節又將到來,如何趁著這個月圓人團圓的日子盡展珍情與獨到品味。今年,擁有「世界烈酒之最」美名的Highland Park高原騎士單一純麥威士忌,給了你一個最棒的選擇! 值此佳節前夕,寰盛洋酒特別為您推出高原騎士「沐月珍釀」限量典藏禮盒,除了充分展現您不凡的品味與眼光,更為您盡訴珍重情誼,絕對是您今年中秋餽贈親朋的送禮首選!


摯愛親朋,就著月光,敘舊言歡,如此快意時光,怎能少了美酒相伴? 深受國內外愛酒人士及專業酒評高度推崇的「世界烈酒之最」高原騎士威士忌,今年為回饋國內眾多威士忌行家與消費者的支持,特於中秋節前夕為您嚴選推出高原騎士「世界之最」限量典藏禮盒,在精緻典雅的木盒包裝之中,共含高原騎士12年 700ml與18年50ml迷你酒各一瓶。代理商寰盛洋酒表示,由於此禮盒為限量典藏發售,全省數量有限,欲訂購者請儘早選購,以免向隅。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