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黑鑽」 典藏中秋璀燦

新聞稿 2009-08-28

全球高階純麥威士忌釀造集團愛丁頓集團(The Edrington Group)在台推出全新的高年份限量純麥威士忌品牌 - 黑鑽(The Black Diamond) 深受各方好評,特於今年中秋佳節精選進口金藏厚底威士忌雙杯組推出特別限量版禮盒。

5

黑鑽大師簽名限量版純麥威士忌由愛丁頓集團首席釀酒師Gordon Motion精心釀製而成,擁有全新威士忌品飲口感:開瓶時,豐富的雪莉橡木桶氣息、柑橘與肉桂等香氛迅速滿溢在空氣中;品嚐時,圓潤的酒體在口中蕩漾著,更帶出香草,甜熟柑橘與薑等等獨特天然風味,入喉之後,回甘餘韻依然不絕於口,深遠綿長,呈現出酒精濃度45度的原酒風味特性,每盒更有其專屬的酒瓶編號證書與釀酒師簽名,深具收藏價值。

包裝以大方黑色皮質與高金質感的雙色融合包裝設計, 特殊的開盒方式更彰顯出獨特的創意與不平凡的品味,附贈進口金藏厚底威士忌雙杯組,送禮時最能展現出大方的誠意與高尚的品味,黑鑽限量中秋禮盒目前於全省高級菸酒專賣店已有販售,建議售價新台幣2,800元。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