紳藍經典蘇格蘭威士忌,甘醇順口新登場

新聞稿 2009-08-27

「紳藍經典」蘇格蘭威士忌(Prime Blue Blended Scotch Whisky)甘醇上市!擁有時尚、都會風格的紳藍威士忌(Prime Blue),一直廣受時下都會男女的歡迎。考量威士忌市場新興起的年輕族群,台灣三得利與波摩公司(Morrison Bowmore Disitilled;MBD)攜手推出首支調和威士忌—「紳藍經典」蘇格蘭威士忌。MBD首席調酒師Iain McCallum以他對台灣的印象:活力、充滿熱情來調和這款新品,使「紳藍經典」展現出與一般蘇格蘭威士忌截然不同的風格,內含濃郁的熱帶水果風味、東方的肉桂甘甜,同時加入了台灣人乾杯時的豪邁氣勢,使得「紳藍經典」格外地甘醇順口。


「紳藍經典」蘇格蘭威士忌,以甘醇順口的風味發揮其口感延展性極佳的產品特色,因此以「紳藍經典」做為雞尾酒的基酒也是很不錯的選擇,亦能展現出其豐富的品酩滋味。台灣三得利特別請著名威士忌酒吧Whisky Gallery店長Sam以「紳藍經典」來調製與有紐約都會意象的三款雞尾酒:「紐約」(New York)、「曼哈頓」(Manhattan)與「布魯克林」(Brooklyn),呈現「紳藍經典」蘇格蘭威士忌的多變性,增加品酩的樂趣。

「紳藍經典」蘇格蘭威士忌,獨特的流線六面體瓶身,瓶標以藍色漸層的酒液色暈,呈現其甘醇順口特色,包裝並以璀璨亮麗的銀色包裝閃亮登場,希望呈現波摩公司對威士忌所懷抱的熱情以及追求精緻風味的理念,以及「不容錯過」的時尚品酩感。「紳藍經典」蘇格蘭威士忌,超凡出眾的產品個性,展現出無與倫比的時尚氣息,您絕對不容錯過。更多產品資訊請上最新紳藍官方網站www.primeblue.com.tw。

















未 成 年 請 勿 飲 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