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Defender 110 Crew Cab售價高達750萬元台幣

記者:Dean 2020-01-06

Land Rover Defender 推出新款後,舊款車型熱潮其實並未受到影響。Himalaya改裝廠推出了一輛搭載GM LS3動力版本的Defender 110 Crew Cab手工皮卡,它的售價25萬美元,與Lamborghini Urus或Bentley Bentayga相近。

4

Himalaya是一家位於南卡羅納州的改裝店家,專門針對經典老款Defender做車輛升級。一輛由Defender 110 Crew Cab為基礎手工打在車款,換上LS3動力單元,營造出一輛兼顧越野性能、舒適性與豪華性大結合的經典皮卡,成為眾多車迷眼中的夢幻逸品。

3
3
這款訂製的Defender 110的核心是一具全新6.2升LS3 Corvette性能發動機,可提供超過525匹最大馬力與671牛頓米最大扭力。擁有如此強大的動力和扭力輸出,幾乎沒有任何障礙可以阻止它的穿越。
3
除了更換發動機之外,訂製範圍還包括有全新的燃油系統、制動系統以及經過重新整理的車內線組,最重要是全新的冷氣空調,解決炎熱夏日的悶熱車室環境。同時,內部客戶選用黑色鑽石縫線與真皮座椅,帶有碳纖維裝飾的現代儀表板,一個MOMO皮革方向盤也是必備品之一。中控台則有最重要的影音系統,選用Alpine觸控螢幕和高檔揚聲器。
3
另外,Himalaya還改進了老款Defender的車內隔音,並聲稱該越野車儘管換上大型全地形輪胎,車速達到110公里/小時左右,人可與現代SUV媲美。這款訂製的Defender皮卡,沒有太多過於花俏的部品,但它的售價卻要高達25萬美金,這已經接近一輛Lamborghini Urus或Bentley Bentayga的售價,我想真的會用如此昂貴的價格訂製,除了愛之外就是非常愛Defender。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