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上海車展】VW Scirocco GTS

記者:Alegna 2015-04-17

VW在上海車展推出全新Scirocco GTS,此為Scirocco在1982年推出GTS版本以來,再次使用相同名稱的產品。新車搭載220hp動力引擎,搭配6速手排或6速DSG變速系統,並在外觀與內裝採用專屬搭配套件。

4

41年前的日內瓦車展,VW汽車發表了了Scirocco之後,成為該廠最具代表性的Coupe跑車系列之一,迄今全球已有超過百萬的車主體驗這樣的跑車魅力。而今Scirocco再度以GTS為名推出,搭載與Golf GTI相同的引擎本體,最大馬力220hp,0-100km/h只需6.5秒,極速可達246km/h,平均油耗則有6.1L/100km(手排)或6.4L/100km(自排)的優異表現。


4

回首1982年所推出的Scirocco GTS,以和Golf GTI共享技術和平台的方式震撼登場,而它的賽車條紋、跑車座椅、高爾夫球排檔頭設計,更成為車迷津津樂道的獨特設計。如今全新Scirocco GTS將在五月正式於歐洲上市,意謂這樣的經典形象又要重現街頭!


4

這次的VW Scirocco GTS將帶來18吋輪圈、紅色煞車卡鉗,也將R-Line運動套件列為外觀標準配備,包括保桿、側裙、尾翼、下擾流都以R-Line專屬型式配裝。比照過去,後照鏡殼也有黑色處理,車身當然也會加上兩道紅/黑色條紋,客戶也能指定內裝顏色。包括座椅、方向盤、金屬踏板、排檔頭、空調出風口、安全帶、手煞車拉桿、中央扶手與腳踏墊,都有專屬或提供指定顏色材質的服務。


4

此外,並將模組化娛樂資訊多媒體系統列為標準配備,而全景天窗雙氙器頭燈、多功能控制方向盤也會依市場不同作為選配或標配。


4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