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上海車展】RANGE ROVER EVOQUE 運動休旅車

記者:Dean 2011-04-26

LAND ROVER展場攤位中,RANGE ROVER EVOQUE五門車款和RANGE ROVER EVOQUE Coupe的亮相再度成為了鎂光燈下的焦點。

5
▲RANGE ROVER EVOQUE五門車款和RANGE ROVER EVOQUE Coupe的亮相成為了鎂光燈下的焦點。

RANGE ROVER EVOQUE五門車款與EVOQUE Coupe其時尚個性的造型、無可挑剔的奢華內飾,精雕細刻的細節完美沿襲了RANGE ROVER車型一貫的超高品質和優雅內涵;在保留英國奢華品牌傳統精髓的同時,巧妙融匯創新設計思路,進一步拓展市場消費族群。


5
▲RANGE ROVER EVOQUE Coupe有強烈運動休旅車氛圍。

在動力系統分別有柴油動力以及汽油動力可以選擇,柴油動力方面將會由一具2.2升的四缸柴油渦輪擔綱,輸出為148匹馬力以及187匹馬力。汽油方面則有來自FORD提供的2.0 EcoBoost引擎,可輸出237匹最大馬力配備四輪驅動系統。


5

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也預告即將開放台灣市場接單服務,目前上海接單販售價格大概在300萬台幣左右,台灣價格目前還沒確定。LAND ROVER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預計將於四月底或五月初進一步公開引進台灣市場的車型配備與級距價格,敬請國內RANGE ROVER車迷朋友拭目以待!

3


5
▲內裝跳脫已往LAND ROVER傳統設計概念,加入科技感,排檔桿沿用JAGUAR自動升起式旋鈕。

車展重點
RANGE ROVER EVOQUE
RANGE ROVER EVOQUE Coupe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