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L特輯】來自英國的純天然汽車蠟Definitive Wax

記者:Dean Chou 2013-07-23

取材協力/Bespoke Car Care(02)2799-8926
台灣氣候炎熱又潮濕,如果不勤於保養,不到幾個月愛車就會失去它原有的光澤,就因為這樣造就台灣汽車美容店家林立。但你有想過用在車漆表面的美容蠟是什麼成分嗎?當然是要越天然越好,就像愛美女士也不會想要化學成分塗滿自己的臉吧!今天要介紹的Definitive Wax來自英國豪門,最重要它是用天然棕梠蠟調製而成,能永保愛車維持在最亮麗的一面。

標榜最頂級的純天然美容蠟

4

Definitive Wax出自於一間位於英國倫敦高檔的Brough & Howath 私人汽車美容會所,汽車美容會所的老闆Jason Borough也是國際知名汽車美容專家,特地為光顧的頂級客群調製最頂級的汽車蠟,就這樣口耳相傳Definitive Wax成為金字塔頂端消費者愛用的汽車美容品牌。為了證明在汽車蠟品牌中的地位,在2010年於英國倫敦發表了一款裝在大理石容器裡最頂級的超跑級汽車蠟,售價為2.4萬英鎊(約合新台幣118萬元)。


4
▲Definitive Wax在台灣販售的蠟品多達20幾種,依造不同需求提供不同功效的美容蠟。

這款名為〝Definitive Wax Marble〞(一般用大理石蠟)就裝在灰白色大理石塊中,Brough & Howarth相當自豪的宣稱是目前世界上最高貴的汽車蠟,成分是來自希臘雅典的的高級水果精油,加上希臘當地的蜂蠟與巴西北部進口的棕梠蠟混合而成,將提供給峰層客戶與專業超跑保養單位使用,也奠定Definitive Wax在汽車美容界的地位。


客製化汽車美容產品

4
▲裝在水晶盒裡的蠟兩罐要價12萬元,針對車輛廠牌、車身顏色與年份做極細劃分的客製化美容蠟。

Definitive Wax走的是英國Bespoke客製化路線,除了自訂20多種的汽車蠟之外,也接受客戶的客製化要求,針對客氣愛車的漆面、汽車使用頻率、洗車打蠟的頻率等等,各式的條件訂製客制款式的汽車蠟品。所有調配的汽車蠟都是純天然成分,挑選不同種類的棕梠蠟作為原料,並加入蜂蜜蠟、媒蠟、椰子精華等獨門配方,不只強調亮度也強調耐用程度,從2到4個月依照產品不同而區分可以達到不同的效果,這也是Jason Borough長時間累積下來的Know How。


5
▲木盒裝的Number One美容蠟,屬統一規格最頂級的蠟品,強調施工後的亮度與持久性。

但Definitive Wax客製化不只如此,除了依造用車習慣調製不同配方美容蠟之外,蠟本身的顏色、香味,甚至連外包裝的顏色都可以按照客戶喜歡的顏色來訂做,.就是為了給客戶無止盡的尊榮感受。經過多年汽車蠟的經驗累積,產品也從原本汽車蠟增加到玻璃、內裝、皮椅等等清潔用品,連貫的產品線造就無微不至的服務。消費者會問,那與仿間的鍍膜在大差別在哪,Definitive Wax專家表示,鍍膜使用的是化學成分,透過化學調製雖然能保有較高的持久性,不過車漆的亮度是絕對無法跟天然棕梠蠟相比。


4
▲客製化產品可以針對容器以及蠟的顏色做訂製。

台灣在2013年由亞洲區總代理馬捷妮國際有限公司,正式引進台灣市場,讓台灣的消費者有機會體驗由英國空運來台的頂級汽車蠟。目前Definitive Wax與位於內湖的Bespoke Car Care合作,推廣客製化的新新汽車美容型態,配合車主的用車習慣以及Definitive Wax的產品來施工,想要感受不一樣汽車美容的消費者,不妨可以親身體驗試試。

3
純天然的Definitive Wax,上蠟只需要薄薄一層就能發揮蠟的最大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