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獅全新防水隨車標繪筆

記者:整理/haya 2005-03-18

行車平安是每個人都希望的,但是萬一不小心發生了擦撞,你知道該怎麼處理嗎?雄獅文具響應警政署提倡的「一車一蠟筆」政策,推出防水隨車標繪筆,希望駕駛人在發生沒有傷亡,只有單純擦撞車禍時,先使用防水標繪筆來標示車輛位置,再將車子移到路邊,商談理賠和解,以免影響其他行車的安全。


一般人發生車禍時的觀念都是「不要移動車輛」,但如果正在交通尖峰時間,雙方耗在路中央爭執不休或等警察來再處理,都容易造成車流壅塞。因此,警政署計畫推行的「一車一蠟筆」政策,就是希望每部汽、機車上都能備有一支防水蠟筆,在事故發生後立即使用蠟筆來標示車輛位置(標示方法請見附圖),避免妨礙交通,造成其他駕駛人的不便。

有鑑於此,一直以消費者需求為導向、不斷推出新產品的雄獅文具,特別研發專供汽機車於交通事故現場標繪用的防水隨車標繪筆。全新的雄獅防水隨車標繪筆不僅滑順好寫、著地性佳,在粗糙的柏油路面和潮濕的地面均可輕鬆塗繪,更具備耐高溫的特性,可以長時間放在車內,完全符合駕駛人的需求。

除了實用性外,雄獅延續一貫堅持環保的概念,防水隨車標繪筆所使用的原料均為安全無毒的環保素材,即使小孩誤食也不會造成危險。此外,它的使用壽命比一般市售防水蠟筆長,讓你花費同樣的價格可以用的更久;而為成年人設計的特大支筆身,不僅好握、好寫,使用起來更加順手,也比較不易斷裂。雄獅防水隨車標繪筆現正熱賣中,建議售價為每支$15元整,在各大連鎖文具店及量販店都可以選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