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其林設計舒適寧靜的輪胎

記者:整理/Hayabusa 2004-11-11

擁有先進技術的米其林輪胎公司,設計舒適寧靜的Energy系列輪胎給轎車,休旅車和卡車。可以體驗無限的舒適感受。Energy輪胎的設計,能夠以最經濟省油,最高的磨耗里程壽命,為消費者提供舒適和性能兼顧下,最佳的表現。


傳媒經理藍祖彬表示,Energy輪胎行駛數萬里程後。依然省油舒適。應用米其林輪胎公司獨特的SEC Ⅱ等張力結構技術,提升舒適、操控和哩程壽命。在任何時速和高溫行駛時,抑制胎體變形,提升安全舒適的駕駛。鋼絲環帶與胎冠層形成堅固的三角形環狀結構,增加胎面整體的剛性和對抗路面衝擊的能力,達到舒適、操控、耐用間的最佳平衡。

Energy XM1輪胎安靜地行駛,胎面花紋設計歷經密集的測試來降低噪音,維持足夠剛性,採用最佳化的變化音頻設計。大、中、小型胎塊在胎面外側的組合設計,有效地降低和抑制人類耳朵能聽到的噪音。

超過一個世紀以來,Michelin輪胎一直走在創新之前,以創新的技術提升消費者對安全、效率和舒適的期望。從發明腳踏車的分離式內胎,到發明鋼絲幅射層輪胎;從環保省油輪胎到革命的PAX系統防爆輪胎,即使是太空梭和捷運輪胎的領域,米其林都是各種輪胎領域的開創先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