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 Helix F1,給您一夏清涼順暢

記者:Hayabusa 2004-06-04

高溫的夏季,是車輛機件耗損最嚴重的時期;由於氣候炎熱,引擎週遭的散熱功能便顯得格外重要,夏天不僅冷氣系統需要檢查,冷卻系統也是不可忽視的一環。今夏油價喊漲,一輛引擎「超順」的愛車,可以達到「省油」的經濟效益;專家指出,選擇品質絕佳的機油產品,是涼夏讓愛車引擎運轉順暢、冷房效果佳及降低油耗的最佳解決良方!


「散熱」是汽車引擎在夏天最重要的維護關鍵,因為高溫關係,常會導致引擎溫度上升,並進而影響運轉效率,因此夏季保養時,選擇機油的要領除了潤滑作用之外,散熱效率是值得車主特別注意的;良好的機油產品,除了可提供機件潤滑的功能外,亦具備冷卻引擎溫度的附加價值。時值酷暑,台灣殼牌機油提醒您,確實做好車輛的夏日保養工作,將會使您的行車過程更為順暢。

台灣殼牌公司董事長歐東勝先生表示,''Shell Helix F1殼牌喜力潤滑油''研製技術源自於一級方程式的比賽經驗,歷經無數次賽事試煉不斷改良,採用了全新的優質黏度指數改進劑,提供寬廣的引擎溫度適應範圍,在炎炎夏日中,足以讓引擎處於最佳的工作狀態。全新''Shell Helix F1殼牌喜力潤滑油'',具備減低引擎摩擦力、消弭引擎積垢、提高動力輸出、抗質變、低揮發性及低污染等特性,極適合酷熱的夏日行車狀況。台灣殼牌指出,累積多年賽事經驗研發而成的喜力系列,在全球油品市場備受好評,藉由不斷的改良,Shell系列機油的品質幾乎達到同級產品的最佳水準。

台灣殼牌公司擁有全世界最完整的喜力系列產品,因應台灣地區的氣候特性,已經推出的賽車級Helix Ultra Racing 10w/60、全合成Helix Ultra 5w/40、合成級Helix Plus 10w/40、渦輪增壓型Helix Super 15w/40及精煉礦物級的Helix 15w/50,不論是表現等級或黏度,均能符合國內車主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