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印第油品邀請您共襄盛舉

記者:Hayabusa 2003-10-01

產品提供:昱信貿易 04-2372-7290


美國SFR公司位於Montana州,那是一個氣候乾燥炎熱的地方,並有洛機山脈橫亙該州,而那裡的許多農用機械或是生產工廠的機器都必須在嚴格的環境下運轉,也正因為如此,SFR公司將實際的許多狀況透過電腦的麼模擬再經過多次反覆測試精練後,才推出符合當地所需的油品,這些客戶包括了通用汽車、IBM電腦、福特汽車等。

其中引進台灣的有一款名稱為OT-999規格為0W50的機油,針對台灣使用路況,其性能保證5000公里以上,馬力可增強約20﹪更可增長引擎壽命達2.8倍。其主要原因是該款機油油質穩定不易氧化,高低溫的黏度係數變化小,不易產生氣泡。在美國許多重型機具均使用印第油品。台灣總代理昱信貿易有限公司為回饋消費者,凡剪下本雜誌前面印第機油廣告的贈品卷,不須購買任何商品,即可向其全省各據點兌換,詳細兌換地點可上該公司網站查詢(www.lovecar.com.tw)。

(網友如有商品任何疑問,別忘了致電上述產品代理服務專線,並說明為AUTO-Online網友,即會有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