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門鎖壞了?添具鋼甲武士鎖吧

記者:Hayabusa 2003-09-10

產品提供:何鎰鎖業(05)-2616281


以往許多消費者,裝了電子警報器/排檔鎖/甚至衛星定位..等防盜措施,雖無遭竊,但總是會被汽車盜挖壞門鎖,您可曾想過自己用的防盜無"視覺嚇阻作用"?

據統計,方向盤未上強固大鎖的車,最容易成為汽車盜偷竊目標,即使車沒被偷走,光是弄壞的門鎖修理也要動輒上萬?真是不堪其擾,趕快為愛車添購一把強固大鎖吧!

近日市面出現大量類似本公司產品,私自擅用本公司"鋼甲武士"商標銷售,此舉已嚴重造成消費者混淆,經國家認可學術單位鑑定,該類產品確實有仿冒侵占商標之嫌,本公司依法申請查緝仿冒,目前全案進入司法程序,為讓消費者可確認真品,本公司特將全系列產品包裝盒印上發明人何添進先生肖像,消費者購買產品前,請多注意,唯有包裝盒上有發明人肖像,才是真正何鎰鎖業出品之"鋼甲武士鎖"。

(網友如有商品任何疑問,別忘了致電上述產品代理服務專線,並說明為AUTO-Online網友,即會有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