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利浦藍鑽之光瞄準改裝車喜好,銷售量已超越預期三倍

記者:Hayabusa 2003-05-11

飛利浦升級型頭燈藍鑽之光自三月上市以來,市場銷售策略瞄準改裝車族群的”泛藍”心態,藍鑽之光可媲美H.I.D的超白、湛藍光色,深受改裝族的喜愛,銷售成績十分亮眼,比原先預計銷售量遠遠超出3倍!


台灣飛利浦汽車照明事業部表示,目前整體車燈市場受到H.I.D頭燈帶動的影響,改裝車一族吹起一股向”藍”看齊的流行風,從車內冷光儀表版、方向燈到頭燈都可看見”泛藍”的光色。汽車精品百貨也都普遍反應,改裝車族若是想要更換車燈時,十之八九都會想要換裝擁有”白中泛藍”光色的頭燈,目前飛利浦藍鑽之光在頭燈燈泡市場最受歡迎,主因是藍鑽之光相較於其他廠牌,所呈現的亮度更亮,而燈面輝映出的超白光色、獨特湛藍色效果,直可媲美H.I.D所呈現的感覺,所以得到改裝車一族的青睞,讓銷售成績直衝而上,遠遠超出預期的三倍!

台灣飛利浦汽車照明事業部同時指出,藍鑽之光除了光色表現獨特優秀之外,「換裝容易」也是吸引消費者的另一個原因。因為根據2002年台灣消費者研究報告顯示,有92%消費者在購買升級車燈時,會以不傷害原電路為第一優先考量因素。而消費者在換裝飛利浦藍鑽之光時,不需要改裝原有的電路系統,便能即刻換裝升級頭燈,展現自我風格。綜合對準消費者時尚心理搭配合理的售價的市場策略,使得飛利浦藍鑽之光甫上市便廣受消費者喜愛,成為各大汽車百貨的熱門商品。


飛利浦藍鑽之光

飛利浦藍鑽之光為鹵素頭燈,擁有5000K色溫,可散發出媲美H.I.D超白、湛藍的光色,滿足改裝一族展現個人風格的心理。此外,藍鑽之光採用UV-Cut抗紫外線石英玻璃,可防止鏡面燈罩龜裂、霧化。電力消耗方面與傳統燈泡相同,效率可提升至110/100W。產品的規格有H1、H3、H4、H7可供選擇。

飛利浦藍鑽之光每組建議售價為新台幣2,4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