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 Milanza HZ1」性能胎強勢登場

記者:文、圖/steven、整理/Ero 2006-09-15

HERO品牌在國內尚屬新鮮,但在北美市場卻早已搶進多年,佔有一席之地。


「泰豐集團」舉辦全新「HERO Milanza HZ1」性能胎發表會,發表會地點選在知名的珠海國際賽車場(ZIC)舉辦。會中邀請了兩岸三地媒體、及經銷商一同與會。而此款HZ1輪胎是否猶如發表會現場旗標所示「驚為天人的誕生」一樣"一鳴驚人",就由小編先帶領大家體驗一番。

上市發表會場在「珠海國際賽車場 ZIC CLUB」大廳中舉辦,泰豐集團執行長馬述健先生親自飛抵珠海國際賽車場主持,執行長馬述健表示:泰豐集團在旗下輪胎生產體系、輪胎銷售體系,在2005年以台灣傳統產業普遍業績不理想的情況下,能擁有長紅的表現當屬驚人,並期望全新「HERO Milanza HZ1」性能胎發表,能讓愛車人有更好、更安全的輪胎產品,並將繼續帶領泰豐集團創造產業奇蹟。

在馬執行長致詞後,HZ1研發團隊工程師並進行技術說明與回答媒體問題。MOTOR SPORTS 江課長表示:全新「HERO Milanza HZ1」性能胎,開發的對象主要因應市場14-18吋高性能轎跑車用胎,研發團隊並對操控性與舒適性兩項愛車人最在意的重點深入探索,期間並經過多番改進後定案上市。



2
▲2
.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