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人氣電動微型休旅! CITROEN My Ami Buggy上線18分內完售

記者:haya 2022-06-28

還記得我們曾經介紹過一部明明是小巧迷你的電動都會微型車,卻又融合了越野元素,給人時尚感且充滿活力的「CITROEN My Ami Buggy」電動概念車嗎?當CITROEN宣布將在法國以限量50台方式接受網路訂車的消息後立即吸引了不少有興趣消費者的目光。

4

六月21日凌晨網路訂車活動開跑之後,在不到18分鐘的17分28秒就宣告完售,其中手腳最快的買家更是在活動上線後2分53秒就完成了所有的線上訂車程序。My Ami Buggy的購車流程完全採數位化進行,從車型式樣選擇、付款、到交車的所有手續都是在線上進行。限量的50輛車將於八月下旬在法國當地交車。

My Ami Buggy採用可捲收拆卸的織布材質軟頂篷,車門也是可拆卸交換的金屬管構造,是非常親近自然,適合到海灘、田園地帶的微型休旅車。在配備上也將Ami標準版的「Pop」車型與「Vibe」車型所擁有的配備都納入,例如強化是式樣的前後保線桿、車燈周圍飾板、寬大的輪拱與車頂後擾流翼,顯得更為陽剛結實。

3
車身小巧的My Ami Buggy車長:2410mm、車寬:1390mm,車重只有485公斤,最小迴轉半徑為3.6m,可做為大眾交通工具或二輪車、自行車等地替代移動方式。所搭載的馬達可輸出8.2hp最大馬力,鋰電池蓄電量為5.5kWh,單次充飽電最多可跑70公里。使用家用220V電源插座充電的話約3小時可將電池完全充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