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Q8休旅旗艦台灣上市 正式售價392萬元

記者:Alegna 2021-03-08

全新 Audi Q8 正式在台上市,將與去年就已在台發表的高性能版 Audi RS Q8 共同搶攻國內豪華休旅級距的市場版圖。本次台灣奧迪引進的是55 TFSI quattro S line單一車型,建議售價為 392 萬元起,較先前公佈的預售價格小降1萬元。

4

Q8是Audi品牌旗下產品定位最頂級的豪華休旅旗艦,車身尺碼為長4,986 x 寬1,995 x 高1,705 mm,底盤軸距達到2,995 mm。

3
外觀承襲新世代家族設計語彙,採用寬扁的單體式八角型水箱護罩,標配HD Matrix 高階矩陣式 LED 極光頭燈組;無論引擎蓋鈑件折線、車側腰線或肌理線條,Q8都營造出強烈的運動休旅跑格。


4

在動力效能方面,導入國內市場的是Q8 55 TFSI quattro Sline車型,動力搭載3.0 升V6 汽油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340 hp 最大馬力和500 Nm 最大扭力,並搭配tiptronic 八速手自排以及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

3
這套動力系統在先進的48V 輕型複合動力系統加持下,不僅可減少引擎耗能,更創造出高效動能輸出與優異的燃油經濟性,強勁的性能表現,更帶來令人印象深刻的駕馭體驗。


4

科技化座艙散發出奢華質感,將多項高科技與豪華配備納入標配清單中,如12.3 吋Audi 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Bang & Olufsen 3D 環繞音響系統。


4

此外,Audi Q8標配完整的主動安全科技配備,包括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塞車輔助系統、前方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主動式車道維持及偏離警示系統、撞擊閃避輔助系統、左轉預警輔助系統、車道變換輔助系統附盲點警示、離車安全警示系統、360度3D環景顯示、自動停車輔助系統 plus 、後方橫向車流輔助系統及後方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等。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