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nessey巧手McLaren 765LT突破千匹

記者:Dean 2021-03-05

Hennessey的性能工程調校相當有名,而他們這次目標鎖定McLaren 765LT,要對這輛強大性能的超級跑車,再次進行性能上的進化,馬力推向1000匹。

4

此計畫是將原本擁有765匹馬力的McLaren 765LT推向一千匹大關,這會使這輛車從靜止加速到百公裡只需要2.1秒,Hennessey創辦人John Hennessey形容此計畫為相當瘋狂,2.1秒會是個什麼樣的概念,就像是有人狠狠的踹了你一腳。

3
3
此套件售價約為台幣七十萬元左右,針對McLaren 765LT升級配備包含高流量進氣系統搭配上重新調校電腦ECU,並使用不銹鋼排氣系統,快速排出廢氣與改變聲浪。另外,提高渦輪增壓後,汽缸床墊片也勢必會改變來降低壓縮,同時換上高性能潤滑油來確保耐用度。
3
最大的改變在於性能部分,其餘則是點綴用品,像是有Hennessey和HPE1000專屬標誌,另外在引擎上還可看到序列號碼證明是第幾輛出自於Hennessey之手。
3
3
McLaren 765LT更新前的配置採用一具4.0升V8渦輪增壓引擎,可產生765匹最大馬力和800牛頓米最大扭力,搭配上七速SSG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小時為2.7秒,最高速度達到330公里/小時。光是這些原廠數據就令人印象深刻,但John Hennessey表示,其實765LT性能被低估了,經過輪上馬力機測試,就已提供765匹最大馬力,這也意味著換算盡輸出達到865匹,所以突破千匹不算件難事。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