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itec打造791匹的Ferrari F8 Tributo

記者:Dean 2021-01-19

Ferrari F8 Tributo已經是一輛神等級之作,除了外型好看帥氣之外,性能又是一等一的水準,但原廠從未阻止任何改裝廠對它伸出魔爪,Novitec這是看準F8 Tributo的淺力,試圖改善再次進化,成為超級跑車中的最強代表作。

4

從引擎動力開始,原搭載一具得到巔峰引擎大獎的雙渦輪增壓3.9升V8引擎,最大馬力有710匹以及770牛頓米最大扭力,經過基本的進排氣與電腦調校後,最大馬力達到791匹與898牛頓米最大扭力,這可是81匹與128牛頓米的進化,將近一成的改變可說是升級有感。數據上,靜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時只需要2.6秒,最高極速則可達到340公里/小時。

3
Novitec對於性能有著一種堅持,提供了各種排氣系統選擇,對於性能以及聲浪有著顯著改變,對於駕駛來說是項划算投資。F8 Tributo換上英高鎳合金運動型排氣管,有更好的散熱與重量,並具備雙出大型尾管加上碳纖維飾管。
3
外觀可依照客戶需求做選擇,推出碳纖維前擾流板、碳煙為引擎蓋和進氣口。在其他地方還有碳纖維運動型側裙與大型尾翼,高速時提供最大下壓力、穩定車身動態。除此之外還可訂製後擾流、誇張造型後擴散器,以上都是碳纖維製品。最後鋁圈提供21與22吋規格,採用中心螺絲快拆鎖定功能。
3
底盤換上運動化彈簧,可降機車身高度約35mm,具備前輪舉升功能,避免進出停車場碰壞碳纖維部品。車內則是提供客製化服務,可選擇最好的皮革或者Alcantara質料,顏色也可依造消費者的想法做特別訂製。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