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膽玩色,Nissan Note Play Gear概念車完美呈現

記者:Dean 2021-01-18

原定要舉辦的東京車展,因為受到疫情影響而取消,但Nissan預計於活動上亮相的Note概念車,還是原定計畫在網上公布。這輛搭載特殊塗裝與空力套件的Note讓原本無趣的油電混合車瞬間注入活力,大膽玩弄色彩完成一個全新挑戰。

4

這輛概念車的基礎來自於2020年12月所推出的全新Note,主要是針對外觀增加空氣動力學套件,像是有擾流板、側裙以及後擴散器,另外還加上17吋規格鋁圈以及車頂箱,擴充整體帥氣氛圍與實用性。

3
外觀塗裝特別選用消光灰色為表面,在細節部分搭配玫瑰金來點綴,其細節部分包含車輪、門板下緣、引擎蓋、車側後照鏡、車頂線條、D柱以及前後保桿,都能看得到玫瑰金的部分塗裝。

動力部分搭載的e-POWER油電系統,以一顆1.2升三缸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綜效輸出擁有116hp最大馬力與280Nm最大扭力,比過去提升10%以上。負責控制馬達轉速的變流器體積縮小40%重量也減少了30%,內部的控制軟體也重新修改調整過;加上對汽油引擎燃燒效率提升的調整,在WLTC測試規範下平均油耗達到29.5km/l。
3
目前還不知道Nissan是否真的會量產或者作為套件販售,單就以概念車的樣貌來看,整體的改裝是相當成功。目前販售可分為S Four and X Four分別售價為美金22,106元與23,626元。至於全新的Note 2WD車型,則定價為19,609美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