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RS 4 Avant、A4 車系正式價格公佈

記者:Alegna 2020-09-17

台灣奧迪引進Audi RS 4 Avant、A4 車系,現已正式上市並公開車款售價;RS 4 Avant售價499萬元,A4 Sedan房車和A4 Avant旅行車各推出四款車型,售價分別自206萬、216萬元起。

車型 Audi RS 4 Avant Audi A4 Sedan Audi A4 Avant
RS model 499萬 -- --
40 TFSI -- 206萬 216萬
40 TFSI advanced -- 214萬 224萬
40 TFSI S line -- 220萬 230萬
45 TFSI quattro S line -- 262萬 272萬

Audi RS 4 Avant

4

全新一代Audi RS 4 Avant以更性能、剽悍之姿,強勢回歸國內性能車市場,無論是車頭單體水箱護罩所融入的3D立體六角蜂巢造型、車側quattro blister 特徵線銳利的肌理線條,或是LED燈光科技呈現出來的銳利運動風格,都完美展現Audi造車的潮流美學。

3
車內以新世代Audi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Plus,結合RS車型專屬設計,提供駕駛重要資訊,連同扭力輸出、加速測量與加速度 G 值皆能一目了然。
3
另透過40:20:40可調式靈活後座空間與後行李廂最大可擴增至1,495升,展現絕佳實用空間機能。同時車內更配備全方位的安全駕駛輔助系統,結合RS專屬Fine Nappa真皮跑車座椅、RS 專屬碳纖維飾板與Bang & Olufsen 3D 環繞音響系統,打造高質感車艙氛圍。原廠另外也提供陶瓷煞車套件、黑色外觀風格套件等選配。
3
車內心臟搭載全新2.9 升TFSI V6缸內直噴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最大馬力450 hp與最大扭力 600 Nm,極速為250km/h,同時0-100公里/小時加速4.1秒即可完成;搭配八速 tiptronic 手自排變速箱、 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與進階跑車化懸吊系統及動態駕馭控制系統 (DRC),展現強悍性能駕馭樂趣。
3
原廠亦提供解除電子限速的選配,可將極速提升至280km/h,想要擁有更飽滿的引擎聲浪與熱血操駕感受,也能選購黑色尾飾管造型的RS 跑車排氣系統。


Audi A4車系

4

新一代A4車系外觀最醒目之處,首推全新設計的極線LED識別燈、LED 極光頭燈組,以及內含動態指示方向燈功能的LED尾燈組。整體車身線條維持一貫的洗湅動感特質,車頭師法Audi Sport賽車經典的三氣孔造型設計,以及S line版車型的強烈性能風格都相當吸睛。

3
全車系動力單元標配最先進的12V 輕型複合動力系統,可提供達5 kW 能量的動力回收,並利用車輛動能進行發電,進而運用所產生的電力驅動車內的電系輔助功能,結合2.0升缸內直噴汽油渦輪增壓引擎高效率及高馬力輸出等雙重優勢,,充分發揮最大的性能與節能效益。
3
高規格的主被動安全配備更甚以往,全車系皆標配先進安全科技,當中的公路行車輔助套件除了涵蓋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控制系統、塞車輔助系統、前方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主動式車道維持及偏離警示系統、撞擊閃避輔助系統及左轉預警輔助系統之外,都會行車輔助套件更將車道變換輔助系統(盲點警示)、離車安全警示系統、後方橫向車流輔助系統、後方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和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均列為標配項目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