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供體驗不上市 FUSO eCanter 純電卡車台灣首演

記者:Alegna 2019-07-18

「台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股份有限公司」(簡稱DTAT)在高雄商業車博覽會中,展出新世代純電卡車FUSO eCanter,期待藉由零噪音、零污染等特色,傳達「在乎環境」的概念。DTAT先前就已公開表示,受限於台灣基礎設施不足等因素,該款電動卡車暫時沒有在國內銷售的計畫。

4
▲eCanter運行高雄展覽館周圍,試乘體驗純電魅力。

以品牌大使之姿首度登台的新世代純電商業車FUSO eCanter,除了展示以外也提供現場試乘體驗,由原廠專業技師擔綱講解與駕駛,載著業者或民眾繞行高雄展覽館周圍,透過實際的運行與搭乘,清楚展現未來電力驅動科技與既有商業用途價值結合的可能性。


4
▲「2019商業車博覽會」成為新世代純電商業車FUSO eCanter台灣首演舞台,充分展現DTAT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搭載純電驅動系統的eCanter,除了以零排放、零噪音的運轉特色獲得體驗者的連連驚歎以外,還可同時飽覽鄰近的高雄著名景點,包含高雄港、85大樓等景觀盡收眼底,堪稱特別的體驗!同時,試乘者乘坐在以駕駛實用導向所設計的內裝中,無論是舒適座椅、Push Start啟動鍵、12吋多功能螢幕及可調整式燈光,都展現FUSO多年來領先業界且備受肯定的造車科技。也因為eCANTER的超高人氣,現場參觀、預約試乘的民眾絡繹不絕,堪稱全場最受矚目的「放電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