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陣容生力軍 保時捷發表全新 Cayenne Coupe

記者:Alegna 2019-03-22

保時捷擴張 Cayenne 家族陣容,推出全新Cayenne Coupe車型,擁有 Cayenne 車系所有科技優勢,外觀線條不僅更銳利,車尾設計也更獨特,而台灣預售價也同步公佈,分別是Cayenne Coupe:368萬元、Cayenne Coupe Turbo:703萬元。

4

Cayenne Coupe特色在於更強調動感風格,除有更流線的車頂,還配置主動式車頂擾流板;車頂兩側並較Cayenne降低約 20 mm ,前擋風玻璃與A柱也更扁平,除了全景固定式玻璃車頂,還可選配碳纖維車頂。

3
此外,Coupe車型也具備了強悍驅動系統、創新底盤系統、數位化螢幕與人因操作概念,及完整的互聯網功能。


4

全新 Cayenne Coupe標準車室配置為提供四名成人充裕空間。前座具備整合式頭枕及電動八向調整,後座標配中央鞍座與兩獨立式座椅,並可免費加選 Cayenne經典款舒適型後座。

3
相較Cayenne ,Coupe車型的後座高度降低 30 mm,在低扁車頂線條設計下依然擁有充足頭部空間。行李廂容積為 652 L,適於日常使用,且在後座完全收折下可提升至 1,510 L(Cayenne Turbo Coupe則可由 600 L 提升至 1,510 L)。


4

初登場共推出兩種動力規格,其中3.0 升V6渦輪增壓引擎擁有340 PS的動力輸出,最大扭力為 450 Nm。配備跑車計時套件的量產車款可於 6.0 秒內完成 0-100 km/h 加速,選配輕量化跑車套件則可縮減至 5.9 秒;極速來到 243 km/h。

3
頂級車型Cayenne Turbo Coupe 具備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550 PS與770 Nm的動能輸出,0-100 km/h 加速僅需 3.9秒,且極速高達 286 km/h。


4

Cayenne Coupe標準配備就已相當豐富多元,包含速度感應式動力轉向升級系統、20 吋鋁合金輪圈、配備倒車顯影的前後停車輔助系統、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PASM)與跑車計時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