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車系標配Honda SENSING! HONDA CR-V 2019年式上市

標配智慧安全主被動防護極致安全系統及6SRS輔助氣囊

記者:haya 2018-10-16

因應消費者對安全配備的需求,HONDA Taiwan於十月份推出2019年式CR-V將全面標配深受顧客好評的「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Honda SENSING」及「6SRS輔助氣囊」等配備,共提供車主最高達23項主被動安全防護。CR-V VTi-S的主被動安全全面升級,除了標配Honda SENSING及6 SRS輔助氣囊外,更將LaneWatch盲點監視系統、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雨滴感應式自動雨刷列為標準配備。

4

Honda CR-V所搭載的1.5L VTEC Turbo渦輪增壓引擎,擁有Earth Dreams Technology技術群中最先進的技術,可創造零遲滯、且超越同級的高效能動力,最大馬力輸出達193 PS及24.8 kg-m的豐沛扭力;以先進技術提昇引擎進、排氣效率,及汽門系統的冷卻及燃燒效率,加上優異的CVT無段變速箱傳動效率,車身輕量化工程,造就平均油耗14.6km/L;高速油耗17.69km/L;市區油耗11.17km/L。

3
Honda CR-V外觀結合翼形陣列式LED頭燈、直列式尾燈及晝行燈設計, 讓整體線條輪廓更顯銳利前衛;全車型採用Smart Entry智慧型車門啟閉系統、Push Start引擎啟閉系統、Walk –Away離開立即上鎖功能,利用先進科技創造高質感及便利性。在行車資訊的判讀上,搭載以巧思設計的全彩「TFT液晶儀表」和七吋觸控式音響主機整合,將駕駛人常用的行車介面,整合在駕車視野的範圍內,對於增進行車安全有莫大的幫助,同時也提升了高級科技感。
3
3
3
Honda CR-V搭載全景式電動天窗、可自行設訂開啟高度的電動尾門(S等級), 提升了更強烈的科技質感及明亮便利的使用介面。Honda CR-V以Honda引以為傲的「MM思想-人性空間最大化、機械空間最小化」的概念,打造出舒適、寬敞的車室空間,及容易使用的優越置物機能。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