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IHC]BENTLEY處女秀 Bentayga宣佈征戰今年派克峰登山賽

記者:Alegna 2018-01-24

BENTLEY汽車宣佈Bentayga W12將參加6月舉辦的派克峰登山賽,這將是BENTLEY首次出戰這項國際賽事。本次參戰的Bentayga搭載W12引擎、最大馬力可達608hp,BENTLEY已發出豪語聲稱將要創下超越歷年SUV的新紀錄。

4

派克斯登山賽(Pikes Peak International Hill Climb)首創於1916年,是一項每年在美國科羅拉多州派克峰(Pikes Peak)舉辦的汽車及摩托車賽事,也是全球比賽場地海拔最高、參賽車輛性能水準最高的越野賽事之一。

派克峰賽道全長約20公里,隨著柏油賽道的蜿蜒攀升,全程共計156個山路彎道,海拔、路面與氣候的變化,加上無護欄的險峻賽道,讓它成為挑戰性相當高的登山賽事。


4

為了這項特殊賽事,BENTLEY英國總部賽事部門特別準備了一輛參賽車,並已展開賽前準備工作。Bentayga W12原廠即擁有高達900Nm的峰值扭力,配備四輪驅動系統及先進的主動氣壓懸吊,並搭載首次應用於BENTLEY汽車上的48伏特電子主動式側傾控制系統,除了具備非凡動態性能,也以奢華舒適性見稱。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