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勁車
  • 2013-07-15 預見未來 Jaguar C-X75 Hybrid

    許多車廠願意每年花大錢投入F1賽事的理由除了可以向世人驗證自家造車工藝水平外,另一項重點便是這些在賽車上所使用的科技也將成為市售車往後的設計藍圖。基於這樣的前提之下搭載1.6升雙增壓引擎與雙電動馬達,綜效馬力高達850匹的Jaguar C-X75 Hybrid誕生了。

  • 2013-05-21 ASTON MARTIN CC100 Speedster概念車鈕柏林亮相

    英國豪華跑車品牌ASTON MARTIN5月19日選擇德國鈕柏林24小時耐久賽進行中的時機,在賽車場內首次公開了CC100 Speedster概念車。

  • 2013-05-13 跨越五百馬! Design Vision GTI概念車把鋼砲推進超跑境界

    VW汽車在於奧地利舉行的「Worthersee tour」車迷感謝嘉年華活動中,公開了一部名為「Design Vision GTI」的概念車。

  • 2013-05-02 NISMO加持NISSAN 370Z 殺氣直逼老大哥

    在NISSAN推出2014年370Z改款車型之後,NISSAN御用改裝廠NISMO緊鑼密鼓針對370Z做改裝部品研發及提升,雖然動力上還是差老大哥GTR一大截,但是保有相當程度的駕駛樂趣。

  • 2013-03-04 TOYOTA 86 Open Concept 日內瓦車展前 提前亮相

    即將開始的日內瓦車展,TOYOTA迫不及待公布大家期待的敞篷版86,並將它命名為86 Open Concept,原廠並未透漏太多車輛的細節部分,以外型來看幾乎已經是定裝的設計造型,相信量產的日期應該距離不遠,以台灣和泰販售86的程序,如果原廠量產的程序快速,台灣應該最快在2014年初就能引進台灣。

  • 2013-02-22 McLaren P1公佈動力數據

    上市在即的McLaren P1,原廠近期公佈引擎動力數據性能,P1將會搭載油電混合動力,並具有類似F1的可變尾翼、KERS系統,總總的數據表示,P1有可能會成為地表最速的市售街車,成為富豪手中爭相收藏之作。

  • 2013-02-18 美式後驅 Chevrolet SS第四季量產

    V8後驅性能車很多人第一直覺會想到德國雙雄BMW或是M-Benz的作品,不過美國山姆大叔Chevrolet說這局勢誓將改觀,因為擁有415匹馬力,全新的Chevrolet SS將在今年的第四季正式投入銷售市場。

  • 2013-01-31 小牛的最後奔馳! LAMBORGHINI Gallardo GT3 FL2

    為了迎接GT3新的賽季到來,LAMBORGHINI也推出了新的廠車「Gallardo GT3 FL2」,這部新廠車預定會投入2013至2014年的全球GT3賽事。

  • 2013-01-14 全新Chevrolet Corvette C7 首次亮相

    Chevrolet Corvette與福特的野馬代表了美式跑車的精神,不過那種過於漂浮的跑車路感,實在讓人有點不敢恭維。但這次美國GM徹底進化Chevrolet Corvette,推出全新世代的Chevrolet Corvette C7,提升後,不僅是在動力或者操控以及節能上,都有非常亮眼的表現。

  • 2012-12-26 手工跑車F & M Auto Mazzanti Evantra V8

    FM電台很常聽到,但F & M Auto超級跑車品牌倒是感覺陌生。純手工超級跑車F & M Auto,是以打造純手工跑車聞名,早起作品曾與Maserati合作,這次F & M Auto推出一款擁有V型八缸7.0L動力的 Mazzanti Evantra V8超級跑車。

  • 2012-12-04 2013年Chevrolet SS NASCAR戰駒亮相

    2012年即將尾聲,許多賽事也都告一段落,各家車廠都在為2013年比賽車做準備;NASCAR最大比賽車製造商雪弗蘭,推出2103年全新戰駒Chevrolet SS,動力維持一顆V8引擎,後輪驅動的強悍賽車,蓄勢待發加入明年NASCAR賽事。

  • 2012-11-28 名符其實 Koenigsegg One:1 馬力重量比將會是1:1

    從前超跑大家習慣比的是帳面馬力數據,後來發現車太重就算馬力再大在賽道上也很容易被放掉,因此現在大家更重視所謂的馬力重量比。現在要稱得上所謂的超跑馬力重量比都要在2:1以內才有資格,如Bugatti Veyron的1.89kg/hp。但Koenigsegg說讓專業的來,限量五台的The One:1將達到1比1的馬力重量比。

  • 2012-08-14 來自波蘭的超跑 HUSSARYA極速340km/h

    講到超級跑車,東歐國家的作品恐怕很難從車迷的腦海印象中跳出來,不過有家名為ARRINERA Automotive的波蘭新興超跑車廠最近向大家介紹了他們正在開發中的新作「HUSSARYA」,同時公布了幾張電腦繪製的設計照片。

  • 2012-06-12 為中國打造 CARLSSON C25 Limited Edition超級GT跑車

    專改雙B高級車的德國著名改裝廠CARLSSON最近為了爭取中國市場多金的跑車買家,特別以他們首款獨立開發的超級GT跑車C25為基礎,手工打造了七部C25 Limited Edition限量版車型。

  • 2012-06-11 McLaren MP4-12C進化 馬力上衝625匹

    英國著名超跑車廠McLaren導入眾多F1技術所開發的超跑MP4-12C最近進行推出以來的首次改良動作。

  • 2012-06-04 荷蘭極速玩物 Vencer Sarthe超跑狂飆326km/h

    荷蘭一家獨立超跑車廠Vencer Sarthe最近宣布了他們的新車「Sarthe」開發計畫。Vencer是一家於2010年才成立的新興車廠,是以少量生產自行獨立設計的超級跑車為主要經營業務。這次所發表的新車,其車名Sarthe是取自法國的賽車場而來[STOP],該地已舉辦利曼24小時耐力賽而聞名。

  • 2012-05-21 VW up!兄弟發威 SKODA Citigo Rally概念車

    歸屬於VOLKSWAGEN集團的捷克車廠SKODA,5月18日再澳洲所開幕的「Worthersee Tour」活動中,首度公開了Citigo Rally概念車。

  • 2012-02-09 最新消息! TESLA Model X電動休旅車發表

    來自加州的最新消息!太平洋時間9日晚間八點,來自矽谷的電動車廠TESLA推出旗下首部電動休旅車,選在TESLA為在洛杉磯的新設計總部舉行發表。先前TESLA已經發佈概念圖,說明Model X將會採用鷗翼式車門,果不其然在發表會上的原型車,兩個後車門所採用的就是鷗翼式(原廠稱之為鷹翼式)的設計。

  • 2012-01-12 超級眼鏡蛇 ShelbyAmerican推出50周年Shelby Mustangs限定版

    要學會絕世武功了不起一個甲子的功力就很夠用了。但對一家車廠來說能夠熬過50年甚至一世紀都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美國肌肉車的終極指標Shelby Mustang便在2012的底特律車展推出了他們50週年的紀念車款。

  • 2011-12-12 來自拉脫維亞的電動敞篷小跑車 DARTZ Jo-Mojo

    總公司設於拉脫維亞的DARTZ汽車最近公開了幾張它們的電動敞篷小跑車Jo-Mojo的設計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