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
  • 2007-01-12 底特律北美車展-Chrysler Nassau 概念車

    克萊斯勒集團於2007北美車展發表Chrysler Nassau概念車,融合了精緻、時尚與機能的特性,以更具感性且濃厚藝術氣息內涵的設計,全新詮釋克萊斯勒的精神。Chrysler Nassau概念車是一部可承載四人的四門豪華轎跑車,由車頭延續到車尾的搶眼車身線條,以動感駕馭享受為主要訴求,雖擁有長達120英吋的大型車軸距,但在視覺上較同軸距的Chrysler 300C顯得精巧。

  • 2007-01-11 底特律北美車展-DODGE Avenger

    底特律車展是美國車廠的地盤,三大廠均以此為旗下產品的發表舞台。今年隸屬於DCX集團的DODGE,便推出新車型Avenger,這是取代Stratus、僅次於Charger的新一代家庭房車。

  • 2007-01-11 底特律北美車展-年度風雲車與年度風雲卡車獎揭曉

    儘管面對日本車的大規模威脅,美國GM通用汽車卻風光的扳回一成,在本屆底特律北美車展上,以SATURN Aura和CHEVROLET Silverado摘得年度風雲車(Car of the Year)、年度風雲卡車(Truck of the Year)兩座獎盃。

  • 2007-01-11 底特律北美車展-NISSAN Bevel

    NISSAN汽車在今年底特律北美車展上,發表了是名為Bevel的概念車,根據原廠說明,這是一種多功能車型(multipurpose vehicle),與時下的Minivan、SUV都不同。產品特徵是擁有多功能設計的尾門,不僅可收納依據用途變化,車內的utility/pet zone(或可譯為:功能性寵物區),和可迴轉的寵物箱,都是以往不曾出現的巧思。

  • 2007-01-11 底特律北美車展-CHEVROLET Camaro convertible concept

    底特律北美車展GM攤位的排場,向來是各車廠之最,這次隸屬的CHEVROLET有鑑於去年成功造勢,今年再接再厲推出Camaro convertible concept敞篷概念車,與硬頂雙門一樣的塗裝,但是少了車頂增添了幾分快意。

  • 2007-01-10 底特律北美車展-FORD Focus

    從裡到外悉數翻新,從1999年賣到現在的FORD Focus北美版,終於要面臨改朝換代了!在本屆底特律北美車展上,推出了大改款的版本,強調提供駕駛者樂趣和便利,車系有四門款和雙門車款,不消說希望吸收的是年輕消費者,以及擴張市場版圖。

  • 2007-01-10 底特律北美車展-HONDA Accord concept

    在這次底特律HONDA的攤位上,有輛相當搶眼的概念車作品Accord Coupe concept,這是為了即將出爐的8代Accord進行暖身準備,讓車迷能一睹為快新車型的風采。不過,由於仍是概念階段,諸如一些技術資料和規格均屬從缺,我們所能觀看的,只有造型上的變化。

  • 2007-01-10 底特律北美車展-LEXUS IS-F

    跨足高級車領域之後,LEXUS積極佈局想與德國的Mercedes-Benz、BMW相互較勁,但旗下產品線的不完整,終究在攻打高消費市場時出現盲點,早在兩年前該公司便構思進軍性能車市場,但長久以來只聞樓梯響,直到本屆底特律北美車展,出現了一輛輸出400匹馬力的LEXUS IS-F四門跑房車,方打開了性能市場大門。

  • 2007-01-10 底特律北美車展-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X Concept

    本屆底特律北美車展MITSUBISHI的重頭戲,除了大改款Lancer就是一輛名為Lancer Evolution X的概念跑車了。儘管早在去年該廠便搶先公開一輛Prototype X concept,但是這次的展出版本完工度更接近量產,且各項規格數據也幾乎確定。

  • 2007-01-10 底特律北美車展-CADILLAC CTS

    2002年底特律北美車展上,CADILLAC推出了旗下第一款小型高級房車CTS,就此奠定了其車壇地位,融合運動跑風和高級感的訴求,為向來予人保守陳舊的CADILLAC品牌形象,注入了幾分新意。歷經四年時間,本屆北美車展推出的是大改款CTS,可以感受到該廠亟欲再起風雲的強烈意圖。

  • 2007-01-07 底特律北美車展-JAGUAR C-XF

    即將揭幕的底特律北美車展,是全球車迷跨入新年度關注的第一項汽車盛會,今年英國車廠JAGUAR因應這項活動,推出一款名為C-XF的概念車,擁有四門房車雛形並融入力學美感,加上摩登造型催化下,散發出迷人高貴氣質,引擎搭載的是4.2升排氣量V8機械增壓,原廠表示這款車型的展出,亦是昭告未來JAGUAR車系設計的方向。

  • 2007-01-05 2007底特律車展—TOYOTA FT-HS混合動力概念車

    想知道什麼樣的跑車最適合21世紀嗎?TOYOTA給的答案是FT-HS概念車。這部採前置後驅設定的2+2人座跑車搭載了TOYOTA最新的混合動力系統,該系統結合了電動馬達與一具強勁的3.5升V6引擎,總共可輸出高達400匹最大馬力,配合極力輕量化的車體,讓它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只需要4秒多。

  • 2007-01-03 2007底特律車展—NISSAN Rouge

    為了與FORD CR-V、HONDA CR-V、TOYOTA RAV4等等暢銷車款爭搶北美的小型SUV市場,NISSAN在2007將以Rouge這部全新車款首度投入這塊級距之中。

  • 2006-12-29 底特律北美車展-CHEVROLET Malibu

    即將揭幕的底特律北美車展,CHEVROLET將推出他們2008年大改款的Malibu車型,從照片可以看出有相當幅度的改變,原廠預計從明年二月正式發表上市。

  • 2006-12-21 底特律北美車展-Mitsubishi Prototype X

    即將舉辦的NAIAS底特律北美車展來臨,MITSUBISHI除了準備重量級大作Lancer全新改款車型,還會展出一輛名為Prototype X的原型車,這款作品無疑即為新一代Lancer Evolution的前奏曲,同樣搭載四輪驅動、純運動取向設定。

  • 2006-12-15 底特律北美車展-VOLVO XC60

    今年底特律北美車展上,VOLVO將展出他們的概念作品XC60,這是尺碼僅次於XC90的小型SUV,由於完工度高,一般預測這車若在車展獲得正面迴響,應該會立刻排入量產時程。另一方面,這款SUV也昭告了該品牌設計新一代家族系列的基因,透過線條描繪和車頭總成輪廓,可以一窺未來VOLVO系列的走勢。

  • 2006-12-14 2007日內瓦車展-SKODA Fabia

    捷克的汽車製造廠SKODA宣佈,在2007年3月舉辦的第77屆日內瓦車展上,正式展出新改款的Fabia面世。根據瞭解,這次SKODA的目標是實現全面進化,力求使其與原來車型更優渥空間、更具實用機能。Fabia預定2007年春季在歐洲地區上市,此次的新車型僅有掀背車款,至於旅行車及房車將以現行車型為主。

  • 2006-12-14 底特律北美車展-MAZDA Ryuga Concept car

    底特律北美車展即將揭幕,各車廠紛紛相告展出內容,日本MAZDA繼洛杉磯車展發表概念車後,,也將在底特律這邊展現「流體美學」,推出概念車「流雅」 (Ryuga)。與洛杉磯車展概念車「流」 (Nagare)一樣,這輛作品也是以flow(流動)為主題,表面處理及細部設計均表現了日式獨到的汽車美學。

  • 2006-12-12 北美底特律車展-MITSUBISHI Lancer大改款【UPDATE!】

    從1917年Model-A開始,歷經90年的時間MITSUBISHI將戰略主軸轉向,推出第一款全球平台(Global Platform)開發的車款,也就是即將面世的Lancer房車系列,預定於明年初底特律揭幕的北美車展發表。

  • 2006-12-10 底特律北美車展-KIA Kue concept

    韓國KIA在即將揭幕的底特律北美車展參展內容,主角是一輛名為Kue的概念車,日前該廠先對外發表了草圖,實車預定於記者會上亮相。根據瞭解,這是該車全球首度曝光,其車體屬於典型的CUV(Crossover utility vehicle),但是卻以特別設計線條來重新詮釋,KIA期盼藉此將此類車型帶到另一種格局,特別是性能、運動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