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車
  • 2024-02-29 百分之八七分像,Mahindra Thar推出Thar Earth Edition

    印度最著名的山寨Jeep Wrangler,近日又推出一款新的特別仕樣車來吸引消費者目光。這款名為Mahindra Thar的山寨Jeep,推出名為Thar Earth Edition,是款越野車的新旗艦版本,外觀用上沙漠作為設計概念,內裝配備升級以及提升質感,售價為18,573美元起,比起在當地販售的Jeep Wrangler便宜約四倍。

  • 2024-02-28 七款車一次滿足,Carlex Design推出七款頂級休旅車套件

    Carlex Design 推出一項全新計畫,鎖定市場上七款頂級休旅車,量身訂做改裝套件,並將它命名為「七彩精靈」,將會有七款獨特休旅車版本,每款版本只生產七輛,總共限量生產49輛。首款推出系列為「喜馬拉雅」,特殊的車身顏色與車內裝飾,為這個特殊且尊貴的系列打開序幕。

  • 2024-02-27 Volvo XC40 Recharge和C40 Recharge更名為EX40和EC40

    Volvo宣布,為了讓車名好記且統一,正式將XC40 Recharge和C40 Recharge更名為EX40和EC40,作為最新型號的相同規格邏輯。全新跨界電動車行搭載雙馬達系統,帶來強勁的動力輸出表現,原廠特別推出黑化Black Edition特仕版,更符合帶有運動氣息的EX40和EC40。

  • 2024-02-27 McLaren Artura Spider 品牌首款混合動力敞篷車登場

    McLaren推出品牌有史以來第一款高性能油電動力敞篷車款Artura Spider,擁有同級最輕的車重,搭載之700ps動力引擎可於3秒完成百里加速,極速高達330km/h,並可於純電模式下行駛33km。台灣總代理McLaren Taipei引進之正式售價為1528萬元。

  • 2024-02-23 法國性能鋼砲六月市售版現身! ALPINE公布A290原型車照片

    RENAULT旗下的高性能車品牌ALPINE公布了幾張高性能掀背車A290原型車進行開發測試的照片,並宣布在六月份就會首度公開正式市售的車型。

  • 2024-02-23 世界上最醜的車 FIAT Multipla將以電動車之姿重回車壇?

    有「世界上最醜的車」不名譽稱號的FIAT多功能廂旅Multipla最近傳出有機會復活重回車壇的消息,因為此車的話題性與喜愛的車迷不少,因此消息傳出後也引起不小的討論。

  • 2024-02-23 Audi Q2歐洲推出新年式 全面標配8.8吋螢幕及12.3吋數位儀表

    Audi原廠為歐洲市場銷售的Q2升級座艙配備,除了以全面標配12.3吋的Audi全數位虛擬座艙取代過去的類比式儀錶,中控的7吋螢幕也已全面升級為8.8吋,同時取消了鞍座上的大型旋鈕,並且納入更完整的駕駛輔助科技。值得一提的是,台灣奧迪早於2023年式就搶先為國內銷售的Q2全面標配12.3吋數位儀表和電動尾門,而且價格沒有調漲[STOP],至於2024年式是否跟進或有價格變動,相關訊息尚未公佈。

  • 2024-02-23 Bentley Mulliner客製部門首次打造雙色Bentayga EWB

    Bentley汽車的客製化部門Mulliner接受客戶委託,首次為長軸版Bentayga打造出雙色車漆與內裝配色的組合,而在該部車完成交付後,Bentley也決定將原本為Bentayga EWB導入雙色飾面的計畫提前兩個月引進,讓雙色配色納入正式的選配。

  • 2024-02-22 TOYOTA推出首台合格露營車 全新HIACE露營車震撼上市!

    TOYOTA HIACE自2019年導入以來,憑藉優異操控與乘坐舒適性及超大內部空間,深獲台灣消費者青睞。今年,特別推出全新露營車型,為喜愛露營的消費者敞開了通往自由的大門、提供更具露營魅力的配置選擇。此款車型不僅承襲了TOYOTA一貫的優越性能和可靠性,更象徵了一種生活方式,以實際行動引領消費者探索未知的自然之美。

  • 2024-02-22 M-Benz EQA/EQB小改款上市 後驅EQE300全新引進

    台灣賓士推出全新 EQA 與 EQB 純電都會休旅小改款,不僅續航里程全面提升,同步換上新世代智慧駕駛輔助系統、多媒體系統升級 MBUX 2.0 與智慧型手機無線連結功能,更將 AMG Line 運動化外觀及眾多功能皆列為標配。此外,全新EQE 300 SUV 後輪驅動車型也已引進,預計三月中旬進駐全台展間。

  • 2024-02-22 Mansory最新力作Urus Venatus S,鍛造碳纖維此車重點

    Mansory是一間不低調的改裝公司,經過它們改裝過的高檔車,都有著非常亮麗又高調的造型,就像這次的全新作品Lamborghini Urus Venatus S。Mansory將原本Urus Venatus再度升級,誇張的空力套件結合鮮艷顏色,極具恐怖的動力輸出,讓Urus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全球限量9輛,鎖定那些喜歡與眾不同的金字塔頂端買家。

  • 2024-02-22 極簡設計+數位創新! MINI Cooper C與Cooper S三門發表

    MINI二月份發表搭載汽油引擎的新Cooper C與Cooper S三門車型。邁入第五世代的兩車型在外觀上強調簡約而純粹。車頭的新八角形水箱罩讓車頭面容更為突出,中央橫條上配置感應雷達,全車更是配備12個超音波感測器提供感測資訊給駕駛輔助系統。LED日行燈與矩陣式LED尾燈也都換上新設計。

  • 2024-02-21 智慧燈組+連貫式尾燈 小改款VW T-Cross風格更搶眼

    Volkswagen旗下休旅家族最小成員T-Cross在台推出小改款,外觀進行小幅修整,並首度搭載IQ.LIGHT智慧燈組,車尾亦首次採用與ID. 系列同樣風格的LED 3D 視覺貫穿式尾燈設計,同時座艙科技配備也有多項提升。台灣福斯為T-Cross車系引進230 TSI Life、230 TSI Tech和230 TSI Style Design三款車型,正式售價分別是[STOP]:94.8萬、

  • 2024-02-21 Cupra推出性能純電掀背車Born VZ,6秒內可破百

    Seat性能子品牌Cupra成立時間不長,但非常有野心,Cupra推出Born VZ高性能純電動掀背車型,除了車內的配備升級改進外,提供更強的性能輸出以及更運動化的底盤設置,預計今年第三季正式上市,同步公布正式售價,也順勢告訴大家,歡迎來到電動鋼砲世代。

  • 2024-02-21 油電戰力提升! Panamera追加4 E-Hybrid與4S E-Hybrid車型

    PORSCHE二月發表了兩款搭載新E-Hybrid油電動力系統的車型—Panamera 4 E-Hybrid與Panamera 4S E-Hybrid,持續擴大油電動力車型陣容並提升油電動力系統表現,其中所搭載的2.9升V6雙渦輪汽油引擎也經過大幅改良。

  • 2024-02-20 240hp的最強電動小蠍! ABARTH 600e首發版照片曝光

    ABARTH在去年推出了以FIAT 500e為基礎所改裝開發的ABARTH 500e,今年再接再勵,把FIAT另一部小型純電跨界休旅車FIAT 600e拿來改,即將推出ABARTH 600e。

  • 2024-02-20 一年四季都可享受開篷樂趣! Mercedes-Benz CLE Cabriolet歐洲發表

    繼2023年發表硬頂版車型CLE Coupe之後,Mercedes-Benz二月份在歐洲發表了中型雙座敞篷跑車CLE Cabriolet的新車。

  • 2024-02-20 純電旅行車!Volkswagen ID.7 Tourer歐洲首發亮相

    稀有的電動旅行車出現了新物種!Volkswagen在歐洲推出全新ID.7 Tourer電動車,這是電動車市場上少見的大型旅行車,除了具備685 km的WLTP續航里程優勢,寬敞的五人乘坐空間和優異的行李調整機能都是它的賣點,至於舒適性也是此車強調的特色,配備涵蓋了通風按摩座椅、電控調光天窗和預設舒適模式應用程式等配備。

  • 2024-02-19 Scarbo Vintage以SV Rover演繹現代科技的復古越野精神 

    美國專門生產客製車的Scarbo Vintage公司,繼SV F1單座賽車、SV RSR公路超跑之後,最近又推出一款具有老派Defender風格的SV Rover超豪華越野車,將極致舒適、優越性能與極限越野等特性結合於一身,號稱是世界上第一款可掛牌上路的Hypertruck。

  • 2024-02-19 Motion R推出寬體Ranger Wildtrak MC Edition,限量50台

    在台灣,Ford Ranger是一款非常暢銷的中型皮卡,其中Ranger Wildtrak車型更是受到大家青睞。不過要如何讓皮卡擁有帥氣扮相,就必須靠後續改裝,讓愛車擁有個人風格,現在來自英國Motion R改裝品牌,針對Ranger推出碳纖維外觀套件,讓皮卡也可得到像跑車運動氛圍。[STOP]經過Motion R改裝後,將推出Ranger Wildtrak MC Edition限量50台,當然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