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
  • 2011-04-07 【2011年紐約車展預覽】 LEXUS LF-Gh

    距離4月22日開幕的2011年紐約車展(21~22日為媒體日、22~5月1日對一般民眾開放)只剩二個星期,不少車廠為了製造話題,都趁著這個時機先公布一點點即將展出車款的前導照片和訊息,希望能來個「未演先轟動」。

  • 2010-04-04 HYUNDAI Equus

    韓國最大的汽車集團HYUNDAI野心勃勃,對躍升世界頂級品牌自信滿滿,在今年的紐約車展上大手筆為新作Equus宣傳,且開出美金55,000元破紀錄售價,預定於今年夏季問世。無庸置疑地,這是韓國車史最貴的一輛作品,目標是攻佔美國汽車市場,此番充分考驗世人對HYUNDAI的信心與品牌價值。

  • 2010-04-04 2010紐約車展 VW Polo摘北美世界年度風雲車

    在歐洲風光摘下年度風雲車頭銜後,VW的小型車Polo再度掄元,於今年紐約車展擊敗Mercedes-Benz、TOYOTA Prius等勁敵,摘下北美世界年度風雲車(2010 World Car of the year)榮耀,且旗下的BlueMotion系列,也獲得評審青睞,入選年度環保車種(2010 World Green Car)。這消息於上週四正式宣佈,讓積極於北美市場佈局的VW大為振奮,另新

  • 2010-04-02 【2010紐約車展】TOYOTA iQ 北美掛SCION銷售

    TOYOTA的迷你小車iQ在今年紐約車展正式宣布會於2011年初,掛上SCION的品牌在北美銷售。

  • 2010-04-02 四門惡鯊現蹤 2011 Impreza WRX STI 4D

    放眼近幾年WRC賽事可以說是掀背車型當道的年代,隨著三菱以及SUBARU相繼退出之後,要在賽道上看見四門車款也就越來越難了。然而就在今年的紐約車展,2011年式Impreza WRX STI證實4門車款的復出計畫,看到那行李箱上大大的尾翼不禁又再度勾起許多人遺忘已久的熱情。

  • 2010-03-29 Mercedes-Benz R-Class

    更新造型的Mercedes-Benz R-Class,於今年的紐約車展上正式發表,原廠宣稱新車是提升到「更高階的自信(A new level of assertiveness)」。

  • 2010-03-27 Alpina B7 xDrive

    今年紐約車展上。專事改裝BMW車系的改裝廠Alpina發表作品,是以BMW 7-Series為基礎強化的Alpina B7,此番除了傳統後輪驅動版本,還加入全時四輪驅動版本,名為Alpina B7 xDrive的車型,將於紐約首度發表。

  • 2010-03-24 Mercedes-Benz SLS AMG GT3

    Mercedes-Benz將SLS AMG視為車廠重頭戲,亟欲在賽道為其證明實力,藉著慶祝300 SL於1952年Carrera Panamericana的勝利榮耀,特別推出SLS AMG GT3式樣,準備在紐約車展上登台演出。

  • 2009-04-15 【2009紐約車展】KIA Forte Koup鎖定日系雙門轎跑

    Forte Koup是KIA今年二月芝加哥車展所推出的Forte四門房車之雙門版本,也是`08年車展中「Forte Koup概念車」的量產市售版本。車身尺碼為車長4234mm×車寬1765mm×車高1340mm,軸距2649mm,比四門版低矮了一些,外觀也更富有攻擊氣息。

  • 2009-04-02 喜新革面 大改款SUBARU Legacy 紐約車展亮相

    才剛剛在底特律車展中亮相的Legacy Concept在短短地幾個月之內已經修煉完成準備出關,在4月的紐約車展中五代Legacy已經準備好以量產車身份問世。全新一代的Legacy不僅在車身呎碼上都有所增進,新的變速系統以及動力配置的改變也為Legacy增添更多的話題性!

  • 2009-04-01 2009紐約車展—ACURA ZDX

    HONDA在北美的高級品牌ACURA在本屆紐約車展中展出即將於今年秋天以2010年式車款身份上市的新跨界車款ZDX。

  • 2008-04-16 【2008紐約車展】KIA Koup概念車

    由KIA位於加州的北美設計中心所操刀設計的Koup,也是該廠未來性能雙門轎跑車發展的概念藍本。車頭倒梯型相對的水箱罩帶細長頭燈造型讓車頭顯得很有殺氣,頭燈下緣的帶狀LED更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 2008-04-11 【2008紐約車展】KIA Optima小改款

    KIA旗下的旗艦中型房車Optima進入2009新年式車身尺碼也開始擴大,全長加至四米八(接近M-BENZ E-Class),全車顯得更低沈俐落充滿衝勁。霧燈與保險桿氣壩部分面積加大,但縮窄頭燈來營造更富有攻擊感的銳利神情。車身側面藉者輪拱與從車頭貫穿至車尾肩線線條的修飾來強化運動風格,尾燈同樣採取縮窄處理來呼應車頭,讓Optima前後看起來更均衡。

  • 2008-04-07 【2008紐約車展】PONTIAC Solstice Coupe

    還記得電影變形金剛中愛耍酷耍率,生活態度放蕩不羈的「爵士」嗎?它在現實世界裡的本尊是在美國賣得相當好的FR敞篷小跑車PONTIAC Solstice。在今年紐約車展中,車廠也為它追加了硬頂的Coupe版本。

  • 2008-03-28 【2008紐約車展】SCION Hako Coupe

    設計中有著濃烈美日年輕人文化混合氣息的Hako Coupe,是SCION東京設計中心以xB為藍本所開發的概念車。方正直角的頭燈、上下水箱罩與圓形霧燈、大爆龜輪拱正好呈現強烈對比,還有18吋內縮五幅式鋁圈與仿自賽車的細長後視鏡。前檔風玻璃與直條帶狀包圍全車的無框車窗玻璃搭配車頂的「條碼式」天窗,車身上半部就好像是玻璃蓋子般,全車上下都充滿特色。

  • 2008-03-27 【2008紐約車展】SUZUKI Kizashi 3

    SUZUKU自去年法蘭克福車展到東京車展,連續推出Kizashi、Kizashi 2一系列二款概念車,強調車廠開發運動房車的企圖心,而這次的Kizashi 3則是號稱最接近量產化的版本。

  • 2008-03-25 【2008紐約車展】NISSAN 電氣Cube與Maxima

    日產在北美市場最具代表性的跑房車Maxima邁入第七代,這次以「全球頂尖前驅跑房車」為目標再次向前進化。

  • 2007-05-01 M-BENZ CLK 63 AMG Black Series

    M-BENZ的高性能殿堂—AMG性能中心最近又有新作推出,除了之前的CL65AMG之外,小型雙門敞篷跑車CLK則是加入了該中心的「Black-Series」黑色系列陣容。CLK 63 AMG Black Series移植了大量來自於BMW從賽車場上所累積的科技與經驗,也與F1的安全前導車(Safety Car)有相當大的血親關係。

  • 2007-04-12 紐約車展-HYUNDAI Concept Genesis

    本站之前披露過,本屆紐約車展韓國第一汽車製造廠的HYUNDAI將打入高級市場,因此特別在展示區發表預定2008年上市的FR後驅概念房車Concept Genesis,事實是受到了高度矚目,亦贏得不少好評。

  • 2007-04-05 紐約車展-HONDA S2000 CR

    HONDA S2000已經很久沒新聞發佈了,最近在紐約車展上再度躍上檯面,HONDA發表一款輕量化、高強度的S2000 CR,號稱為「最接近廠車規格的道路跑車」,預定最快在今年秋天進駐展示間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