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內瓦
  • 2014-03-10 【2014日內瓦車展】VOLVO Concept Estate

    VOLVO汽車在本屆車展中推出了繼Concept Coupe與Concept XC Coupe這二部新世代概念車系列的第三號作品─Concept Estate概念車。Concept Estate不僅跟之前二部概念作品採用了相同且令人驚艷的設計語言,而且也首次向外界揭露VOLVO未來新車款在內裝科技與設計上會是什麼樣的走向。

  • 2014-03-06 【2014日內瓦車展】XV進化預感! SUBARU Viziv 2概念車

    繼去年東京車展上展出Viziv概念車之後,日本SUBARU汽車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之後再接再厲,推出更為進化的Viziv 2跨界休旅概念車。「Viziv」這個車名命名靈感源自於「Vision for Innovation」也就是創新視野之意。

  • 2014-03-05 【2014日內瓦車展】2014 RUF RCT

    從改裝大廠轉型為汽車製造商的德國RUF-Automobile,在本屆日內瓦車展推出以991為基礎的新世代RCT,傲人的525hp強大馬力能讓它以短短3.5秒時間就能完成加速破百。

  • 2014-03-05 【2014日內瓦車展】NISSAN Juke小改款

    NISSAN在日內瓦車展發表Juke小改款版本,首次導入汽油1.2 DIG-T缸內直噴渦輪動力,並強化內外運動風格與高級感,而環景攝影功能和大幅改善的行李空間設計也是一大亮點,新車預計今年第二季就會開始發售。

  • 2014-03-05 【2014日內瓦車展】第三代AUDI TT/TTS Coupe

    全新世代的AUDI TT已經在日內瓦車展正式登場,搭載輕量化科技與數位化座艙,以及新引擎、新懸吊與重新設計的quattro傳動系統。新車預計2014年第三季上市。

  • 2014-03-05 【2014日內瓦車展】HONDA Civic Type R Concept

    HONDA在日內瓦車展推出完成度相當高的歐規Civic Type R Concept,並預計在2015年起正式投入量產。與過去慣稱的“高性能街車”不同,原廠這次特別以“可合法上路的賽車”來描述新的Type R,而概念車符合流體力學的的流線外型也反應了追求性能的本質,並在保留其公路行駛的外觀同時,還能突顯Type R的顯著特徵。

  • 2014-03-05 【2014日內瓦車展】Porsche軍容壯盛 919 Hybrid 及 911 RSR、Macan S Diesel 、911 Targa 聯袂登場

    車壇年度盛事日內車展已經展開,Porsche展現強大車系戰力,一共展出 919 Hybrid、 911 RSR兩款跑車,這兩台車將一同參與 WEC 的八場系列賽事,包括本賽季最倍受矚目的利曼 24 小時耐力賽。此外,保時捷也會在日內瓦向大眾首度展示 Macan S Diesel,以及在歐洲首次發表的 911 Targa。

  • 2014-03-04 【2014日內瓦車展】Rolls-Royce Ghost Series II

    Rolls-Royce汽車在日內瓦車展中推出Ghost Series II,這算是Ghost車型的小改款,動力取自BMW的6.6升雙渦輪增壓引擎與八速變速箱,外觀方面並沒有巨大改變,但座艙提供更多前瞻科技,藉此鞏固原車型在超豪華車領域內最受歡迎的地位。

  • 2014-03-04 【2014日內瓦車展】每公升210hp!AUDI TT quattro sport概念車

    AUDI在日內瓦車展發表第三代雙座跑車TT quattro sport的概念車型,除了新穎的外觀與內裝設計,它所搭載的2.0升TFSI四缸渦輪引擎可輸出最大420hp的驚人馬力,已成為本次車展最大話題之一。

  • 2014-03-04 【2014日內瓦車展】LEXUS RC F Sport & RC F GT3

    LEXUS預備為RC Coupe推出“F Sport”版本,以及專為提供賽車使用的GT3概念車型,兩款車都會在日內瓦車展現身,其中前者最快會在今年第三季開始銷售,也可望引進台灣。

  • 2014-03-03 【2014日內瓦車展】KOENIGSEGG Agera One:1

    去年我們曾經為大家介紹過瑞典超跑車廠KOENIGSEGG正努力以Agera R為基礎,打造一部馬力重量比為1:1的驚世終極超跑來慶賀他們創廠二十週年,趕在今年日內瓦車展的前夕,KOENIGSEGG也傳出了好消息,那就是這部超跑正式定裝宣告完工,車名也就叫One:1。

  • 2014-03-03 【2014日內瓦車展】MASERATI 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

    義大利豪華跑車品牌MASERATI在去年法蘭克福車展中展出了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概念車,時隔半年,現在脫下了概念車外衣,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Quattroporte Ermenegildo Zegna市售車正式發表。

  • 2014-03-03 【2014日內瓦車展】SKODA Vision C概念車

    SKODA在本屆車展中展出了一部名為Vision C的概念車,強調主要訴求是在於SKODA的最新設計語言。

  • 2014-02-26 【2014日內瓦車展】HYUNDAI PassoCorto Concept

    由位於義大利的歐洲IED設計學院與HYUNDAI歐洲設計部門合作開發的雙座概念跑車PassoCorto即將在日內瓦車展亮相。PassoCorto可望成為新世代HYUNDAI挑戰小型跑車市場的雛型,不過目前將只是呈現1:10的中置引擎跑車模型,距離真正開發原型還有一段時間。

  • 2014-02-26 【2014日內瓦車展】駕乘表現強化 CITROEN C1大改款

    之前為大家介紹過法國PEUGEOT汽車將要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推出小小獅107的後繼車108,同集團的CITROEN自然也同步升等,在車展中為旗下迷你小車C1發表大改款新車型。

  • 2014-02-26 【2014日內瓦車展】2014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peed

    BENTLEY為旗下Continental車系進行外觀、動力及內裝的升級,首獲升級的為Continental GT Speed,除外觀及配色細節進行調整,動力調校後,輸出數據也有小幅成長,而豪華車室空間採用了Speed車型專屬配色方案,並加入全新飾條,以提昇整體的質感。

  • 2014-02-26 【2014日內瓦車展】BENTLEY全新入門車型Flying Spur V8

    BENTLEY汽車宣佈將推出Flying Spur車系最新V8入門車型,搭載4.0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及頂級豪華內裝,以全新的動力表現詮釋這款全球最受青睞的超豪華四門轎車,並將作為其吸引豪華轎車客群的新武器。BENTLEY表示,新車最快在今年第一季就可以開始交車。

  • 2014-02-25 【2014日內瓦車展】HYUNDAI Intrado概念車

    HYUNDAI在本屆日內瓦車展所發表的Intrado概念車,搭載了HYUNDAI新世代的燃料電池動力技術,也是於去年一月上任的HYUNDAI新社長Peter Schreyer擔任設計總監所主導開發的概念車。

  • 2014-02-24 【2014日內瓦車展】裡裡外外都革新 FORD Focus小改款

    國內車迷都很熟悉的FORD中小型主力車Focus,現行第三代車款於2010年發表。距今將近四年,車廠終於推出小改款車型,在本屆日內瓦車展上亮相。

  • 2014-02-21 【2014日內瓦車展】黒銀雙俠! LAND ROVER Defender Black pack & Silver Pack

    英國LAND ROVER汽車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中拿出家中之老,不,應該說是家中之寶換上符合時代潮流的新裝來與大家見面。一次秀出「Black pack」與「Silver Pack」二個式樣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