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蘭克福
  • 2015-09-07 【2015法蘭克福車展】渦輪新世紀!PORSCHE 911 Carrera小改款

    PORSCHE最新2016年小改款911 Carrera車型將有全新氣象!除擁有更寬廣設定範圍的進化版底盤、全新資訊娛樂系統、首度提供後軸轉向系統選配,動力更換上新一代的3.0升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一舉提昇20hp,使其0-100km/h加速時間縮短了0.2秒。

  • 2015-09-06 【2015法蘭克福車展】 M-BENZ S-Class Cabriolet

    德國M-BENZ最近公布了旗艦車系S-Class的最新敞篷車型S-Class Cabriolet,並在法蘭克福車展中與車迷正式見面。

  • 2015-09-01 【2015法蘭克福車展】DS4與DS4 Crossback

    於2011年首度上市,且在全球已累積超過11.5萬輛銷售量,法國CITROEN汽車的高級品牌DS旗下小型豪華掀背車DS4八月份宣布改款,且這次除了原本的掀背車型外還增加了屬於跨界休旅車型、駕駛座椅位置也更高的DS4 Crossover。

  • 2015-09-01 【2015法蘭克福車展】RENAULT Talisman Estate

    法國RENAULT汽車在九月份舉行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將發表Talisman Estate旅行車。初代Talisman是在2012年的北京車展中發表,也是RENAULT品盤在中國市場上的旗艦房車車款,它與韓國RENAULT SAMSUNG(雷諾三星)汽車於2011年發表的SM7是共用基本底盤結構的兄弟車。

  • 2015-08-31 【2015法蘭克福車展】第四代KIA Sportage外觀提前曝光

    第四代Sportage已由KIA車廠提前公佈定裝照,預計在法蘭克福車展期間就會正式亮相。本次改款的Sportage新車除有更厚實、更吸引人的造型設計,重新設計的頭燈明顯上移後,已正式脫離與水箱照整合在一起的作法,加上LED科技的大量應用,讓車迷對於尚未公開的內裝設計與配備更期待。

  • 2015-08-31 【2015法蘭克福車展】全新世代SMART Fortwo Cabrio微型敞篷車

    大改款Fortwo Cabrio這次在車頂上的軟頂設計又有新花樣,除了配備滑動啟閉式軟頂,面積也比舊款更大,12秒內就能呈現出完全開放的車頂空間。這項原廠稱為tritop結構的軟蓬新設計,不但是同級車首見,也應該是目前敞篷量產車中第一次出現的創舉,對於訴求玩樂的SMART來說相當適合。

  • 2015-08-27 【2015法蘭克福車展】NISSAN NP300 Navara歐規車型

    歐洲日產最近公布了小型皮卡車NP300 Navara的歐規新車型,並且會於九月份舉行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首度公開與車迷們見面。

  • 2015-08-20 全新Audi e-tron quattro Concept預先曝光

    距離2015年全球車壇年度盛事 — IAA法蘭克福國際車展盛大開展,已經進入倒數計時階段,Audi身為地主國的頂級豪華房車領導品牌,自然也將在本屆車展的展演舞台上,發表一系列令人備受期待的先進車用科技和概念車作品,除了創新的新世代Matrix矩陣式OLED照明科技之外,四環品牌旗下的劃時代豪華運動SUV電動概念車鉅作 — 全新Audi e-tron quattro Concept也將同步登場!

  • 2015-08-03 【2015法蘭克福車展】小的夠裝滿樂趣! OPEL Astra代大改款

    德國汽車品牌OPEL最近公布了旗下主力銷售車款Astra大改款車型的相關訊息,並且會在九月份法蘭克福車展中正式發表。Astra在OPEL品牌中的地位無庸置疑,它與其前身車款Kadett從1936年以來總共在全球市場上累積了2400萬輛的銷售數量。

  • 2014-09-23 【2014法蘭克福車展】VW Tristar Concept

    在貨卡上安裝20吋平板、視訊會議系統、以及espresso咖啡機,在上面開完會直接就能開去海邊衝浪,您以為如何?福斯商旅就打算在今年的IAA法蘭克福車展推出這樣的一款概念車Tristar。

  • 2013-09-24 【2013法蘭克福車展】BMW首部電動速克達C evolution市售版

    BMW汽車集團旗下的二輪車部門Motorrad在法蘭克福車展中發表了他們首部電動速克達「C evolution」的量產市售版。C evolution的概念車型曾多次在全球各大車展的舞台上展出,這次終於以市售車之姿面對大眾。

  • 2013-09-23 【2013法蘭克福車展】NISSAN e-NV200電動車

    繼Leaf之後,NISSAN的第二款市售電動車產品e-NV200在這次法蘭克福車展中以西班牙巴塞隆納計程車的式樣來與車迷見面,也等於向大家宣布該車導入巴塞隆納作為計程車的消息。

  • 2013-09-20 【2013法蘭克福車展】RENAULT Initiale Paris概念車

    法國RENAULT汽車的高級廂型車Espace現行的第四代車款於2003年發表上市以來算一算也經過了十年,該是進入產品週期新舊世代交替的時間點了。這次在車展上所亮相的Initiale Paris概念車,就是下一代Espace的概念雛形。

  • 2013-09-18 【2013法蘭克福車展】HANKOOK i-Flex概念輪胎

    韓國輪胎大廠HANKOOK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展示了一款稱為「i-Flex」的概念輪胎。這一款看起來非常具有未來感的輪胎有二個重要的特點,首先,它是直接將輪胎與輪圈整合為一的一體化設計,而且它不需要灌進空氣。

  • 2013-09-17 【2013法蘭克福車展】CATERHAM Seven 165原型車

    英國跑車廠CATERHAM在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發表了旗下Seven車系的入門車款「Seven 165」的原型車。這部車的「亮點」之一就是搭載了SUZUKI製的「K6A」660cc排氣量直列三缸汽油渦輪引擎。

  • 2013-09-13 【2013法蘭克福車展】SUZUKI iV-4概念車

    iV-4是SUZUKI未來SUV運動休旅產品陣容之中即將追加的全新小型SUV之概念預覽車。其開發概念為「Grab your field」(抓住屬於你的領域),車名中的i指的是「individuality」(獨特的個性), V」則代表「vehicle」(車輛),而「4」則為「4 wheel-drive」(四輪傳動)之意。

  • 2013-09-11 【2013法蘭克福車展】骨溜美型!KIA Soul MK2

    大改款KIA Soul在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登場,全新底盤、剛性更高的車體搭配進化懸吊結構,不僅駕乘品質大幅提昇,新車更有寬敞空間及優質配備,同時提供更多樣化的車型選擇,預計2014年就會正式上市。

  • 2013-09-11 【2013法蘭克福車展】徹底歐化!二代HYUNDAI i10正式登場

    在八月初我們曾報導過,HYUNDAI i10將在本次法蘭克福車展發表大改款車型,而進一步細節現在已經公佈。隨著車型的改朝換代,車廠這次把生產地移往歐洲,加上新車由HYUNDAI德國R&D中心主導整個設計,同時懸吊也專為歐洲消費者喜好調校,全新i10如今已堪稱具備純正的歐規血統。

  • 2013-09-11 【2013法蘭克福車展】頂級雙門轎跑M-Benz Concept S-Class Coupe

    車系又多又齊全的Mercedes-Benz在法蘭克福車展再度出招了,有別於近年來小車風氣的興盛,M-Benz這次把焦點放在現行旗艦車款S-Class上,推出了更為個性化也更為動感的S-Class Coupe概念車。雖然目前還在概念車的階段,不過隨著S-Class Coupe的現身是否也意味著M-Benz有意將CL車系送入歷史,值得玩味。

  • 2013-09-11 【2013法蘭克福車展】電動高爾夫 VW e-Golf無排放亮相

    法蘭克福車展中VW推出全新Golf Plus、VW Golf Sportvan概念車,但展場攤位亮點不只如此。同場再加映VW e-Golf電動車,確定量產時間訂在2015年年初,販售地點將會觸及北美市場以及亞洲市場,歐洲市場則會在2014年中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