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裝車
  • 2018-08-15 Smart Fortwo Cabrio化身小火箭! BRABUS 125R動力翻倍

    德國著名改裝M-BENZ車款的大廠Brabus八月份發表了以都會微型敞篷車Smart ForTwo Cabrio為基礎進行高性能化改裝的改裝車BRABUS 125R。

  • 2018-08-06 萬輛改裝達成 Hennessey限量推出Heritage Edition Mustang紀念款

    出自改裝大廠Hennessey Performance (HPE)操刀打造的改裝車已經突破一萬輛,為慶祝這個難得的里程碑,該廠決定推出Heritage Edition Mustang的紀念車型。為了呈現HPE不凡的改裝功力,Mustang紀念款性能自然相當卓越,車上搭載一具馬力超過800匹的暴力引擎,不過只限量生產19輛。

  • 2018-05-29 躲在英國本田廠內的厲害角色 Honda Civic Type R Pickup Truck

    Honda在英國汽車製造商及貿易商協會SMMT Test Day中,展出一輛由本田斯溫頓組裝廠員工利用下班時間合力打造的Civic Type R Pickup Truck概念車,炫目的特殊造型立刻讓它成為場上焦點。

  • 2018-03-09 【改裝】Range Rover Evoque德系霸氣升級

    結合時尚潮車外型、跑車動感氣息與正統越野能力的LAND ROVER Range Rover Evoque在全球備受喜愛豪華SUV與越野車款的車迷所青睞。也因為它在外型上比起同車系或品牌家族中其他車款更顯得年輕化,所以在國外改裝界也相當有人氣。

  • 2017-08-10 2.6噸巨大身驅的5秒神加速! MANSORY Bentley Mulsanne

    一向以打造世界上最豪華最頂級車款為職志的德國老字號改裝品牌MANSORY最近相中英國豪華房車品牌BENTLEY的最新旗艦房車Mulsanne,推出MANSORY版的Mulsanne改裝車,透過MANSORY對Mulsanne車身設計的詮釋,加裝/換裝專屬飾件與在動力性能上的強化,原本就已十足豪華的Mulsanne現在更在優雅奢華中吐露出幾分霸氣與強悍的運動感。

  • 2017-04-06 1000匹的驅魔人!Chevrolet ZL1 Camaro

    知名汽車改裝公司Hennessey Performance在休士頓車展中發表他們的最新成果「The Exorcist」(驅魔人),他們將Chevrolet Camaro ZL1的動力進行大幅度升級,以高達14psi的瘋狂增壓值換取1000匹馬力的動能輸出,換上直線加速賽專用胎後,可於3秒內完成0-60mph加速過程,並於10秒內跑完零四跑道。

  • 2016-12-29 HAMANN升級套件for BMW M2

    於2016年年初也有在國內上市的BMW M Power家族「小」成員-M2(廠內代號F89)一直吸引著不少鋼砲性能車迷的關注。德國改裝大廠HAMANN便為M2開發推出了一系列的全車升級套件,從空氣動力套件、動力系統輸出升級到運動化排氣尾管一應俱全。各項套件均滿足HAMANN對於產品品質的嚴格要求、精確性與對於細節的嚴謹處理。

  • 2016-09-21 暴改極速龜!Volkswagen Beetle LSR創下328km/h速度新紀錄

    Beetle向來以獨特、討喜的外型深受消費者青睞,如今Beetle LSR以550PS的強焊性能,在特殊鹽湖地質下,一舉締造328.195km/h的驚人極速,打造Beetle車系最速紀錄,使Beetle之名不僅擁有獨特經典外型,更為性能新頁寫下註解。

  • 2016-07-18 藍天之下的陸地王者! MANSORY Mercedes G500 4x4 clad

    行駛在路上,M-BENZ G500 4x42是部鶴立雞群,即使在車陣之中也難以被忽視的怪物級正統越野車。它那寬到破表的爆龜輪拱與壯碩高大的車身讓許多號稱有越野能力的運動休旅車在它身旁立即自慚形穢。對於德國著名的改裝廠與碳纖維專家MANSORY來說也是非常好著力的目標,為客戶打造出無與倫比的G-Class。

  • 2015-10-13 G-Power 升級BMW X5 M 七百匹達成

    專注於歐系車種動力提升改裝品牌G-Power,繼M6 Convertible作品後又出新作。這次將同為BMW品牌的X5 M做更暴力的性能升級,原575hp最大馬力一舉來到七百匹大關,如此龐然大物運動休旅靜止加速到百公里只要4.2秒,絕對不輸給雙門跑車。

  • 2015-02-22 男人玩物誌 NISSAN Silvia S14 vs Fixed Gear

    車對於男性來說,不只是點對點的交通工具,而是生活與品味的一種表態,但能彰顯態度媒介不僅只於車,可以說有輪子的交通工具,都是男人用來突顯自己的方式。這次主角「皮皮」,擁有一輛可愛粉紅色NISSAN Silvia S14以及帥氣的Fixed Gear,這兩樣都是他最愛的玩物,也是表現他對生活的一種執著與觀念。

  • 2014-03-17 【改裝天地】Carlsson CS50 Versailles

    鎖定被稱為「大班」的中國頂峰富豪階級,德國改裝廠Carlsson在日內瓦車展上發表了以新一代S-Class為基礎所改裝的CS50 Versailles,車子內外都以純金誇耀其豪奢不羈的氣質。廠商打算限量生產25輛,不過在車展發表之前就已經超過十張以上訂單。

  • 2014-03-17 【改裝天地】魅影靈動 Rolls-Royce Wraith MANSORY改!

    在改裝界來說,像Rolls-Royce這種頂級豪華品牌,因為本身工藝就已相當完美,是頗難「下手」的對象。不過對於專改豪華高級車的德國改裝品牌MANSORY來說,則反而是更值得挑戰的事,在今年日內瓦車展上MANSORY就操刀為Rolls-Royce旗下最新款,也是運動表現最優異的豪華雙門轎跑Wraith推出改裝實車。

  • 2014-02-17 【改裝天地】再次見識他的優雅與激情! Carlsson改GLK德國Essen車展見

    現行的GLK-Class(車廠代號X204)是M-BENZ運動休旅家族中的小老弟,但兼具厚實與運動時尚的風格則絲毫不遜於幾位更大尺碼的大哥們。這樣的潮派SUV自然逃不過德國改裝大廠Carlsson目光,在今年的德國Essen改裝車展中發表由Carlsson來重新詮釋的改裝新作。

  • 2014-02-17 【改裝天地】貴族風暴力美學! LUMMA Design Range Rover CLR R

    德國改裝廠LUMMA Design去年為Range Rover推出了名為CLR R套件裝著的改裝車,如野獸般的躍動與獵撲氣息令人印象深刻。而在2014年的開始,LUMMA Design再次加足火力,用大比例的碳纖材質與更為強悍的動力性能來為Range Rover柴油渦輪引擎車型打造出更為進化的CLR R套件。

  • 2013-10-18 【改裝天地】王者的新裝 Carlsson S-Class

    十月份在國內正式發表引進M-BENZ全新大改款S-Class可謂今年下半年國內豪華進口車壇一大盛事。而在今年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上德國著名豪華車改裝大廠Carlsson 也展出了一部以新S-Class為基礎所操刀改裝的版本,將新S的奢華與霸氣再推進至新高峰。

  • 2013-09-18 【改裝天地】HAMANN Mirror GC

    BMW高性能豪華四門Coupe轎跑車M6家族中第三位成員M6 Gran Coupe於今年元月在美國底特律車展上發表,國內也火速於五月份引進,可說是相當炙手可熱的豪華GT跑車。德國著名改裝廠HAMANN就火速為它操刀改裝,以Mirror GC車名現身法蘭克福車展的舞台。

  • 2013-08-26 【改裝天地】百萬美金福特超跑 GALPIN FORD GTR1

    美國Galpin Auto Sports在美國加州圓石灘古董車嘉年華會中推出了Galpin FORD GTR1改裝跑車。Galpin Auto Sports是Galpin Motors這個創立於1946年、也是美國福特最大規模經銷商所屬集團的關係企業主要經營業務為新車與中古車的客製化改裝。

  • 2013-08-19 【改裝天地】OETTINGER Golf VII GTI

    VW Golf邁入第七代之後,高性能版本的GTI也於今年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發表上市,引進國內的時間也已逐漸逼近。這麼具有指標性的鋼砲掀背在國外當然也早已改聲四起。這次所介紹的則是由德國改裝OETTINGER所操刀改裝的版本。

  • 2013-08-19 【改裝天地】Carlsson改B-Class性能升級

    雖然車迷們近來都將眼光聚集在M-BENZ的新小車A-Class身上,被原廠定位為運動風旅行車的B-Class卻也沒有被冷落在一旁。德國著名改裝廠Carlsson就操刀為B-Class從外觀到動力,全面提升性能與個性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