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裝車
  • 2009-01-30 Hennessey ZR700

    Hennessey Performance這間總部位於德州Sealy的改裝廠,曾經打造出Challenger SRT700、Venom 1000 Twin Turbo兩大超跑,透過他們的精心打造,為車迷獻上更強的動力與速度。最近,該廠再有驚人之舉,以Corvette ZR1為基礎,發表了ZR700的改裝跑車。

  • 2009-01-29 德國ABT性能傳奇 來台五週年

    VW 集團改裝第一大廠ABT Sportsline公司長期以來致力於賽車及汽車改裝市場,提供動力、制動、懸吊、空力套件、鋁圈等改裝精品及配件服務,在不失原廠設計的理念下,滿足改裝車迷對個人品味化的需求。ABT目前以成為VAG集團的御用改裝品,旗下產品包括AUDI、VW、SEATt、SKODA等車款,甚至連PORSCHE Cayenne亦有專屬套件推出,可見產品的齊全。此外,ABT亦是Lamborg

  • 2009-01-29 IdingPower BMW E92 Coupe

    去年發表FERRARI F430的車身改裝套件後,今年度總部位於日本橫濱的改裝廠IdingPower,將為市場熱賣的BMW E92雙門3系列推出新產品。

  • 2008-12-03 MTM Scirocco R

    德國改裝品牌MTM(Motoren Technik Mayer)擅長改裝VAG車系,但長期以來專注的,多半是AUDI。不過,最近他們將矛頭指向具有話題性的VW Scirocco,並選定2008年Essen Auto Show發表。

  • 2008-11-28 CARLSSON S-class RS套件

    企業大老們最鍾情的頂級豪華旗艦房車S-Class也可以是霸氣十足的剽悍座駕,專門改裝M-BENZ的德國改裝廠CARLSSON最近為長軸S-Class推出RS空力套件組合,為多金車主打造風格獨有的頂級座駕。

  • 2008-11-27 PPI Razor GTR

    專拿AUDI R8開刀的德國改裝廠PPI Automotive Design,繼推出殺氣十足的Razor系列後,最近對外發表更火辣的版本Razor GTR。透過技術人員調校後,Razor GTR把R8的車重甩掉550lb墜肉,另新的機械增壓、運動版空氣濾芯和排氣系統,使4.2升V8最大馬力輸出增加到573匹、扭力443lb-ft,原廠發佈極速可達206mph,從靜止狀態加速至60mph僅3.7秒。

  • 2008-11-19 Edo Cayenne GTS

    德國汽車改裝廠Edo最近針對PORSCHE的休旅車Cayenne GTS車系,發表了一款改裝作品。經過工程師Edo Karabegovic操刀後,這輛GTS可爆發450匹馬力、391lb-ft的強大扭力。

  • 2008-11-16 Roush Mustang P-51B

    取擷自二次大戰P-51型戰鬥機靈感,改裝廠Roush最近發表一輛最大馬力510匹的FORD Mustang改裝車P-51B。這輛跑車擁有51匹馬力、510lb-ft扭力輸出,也是Roush改裝系列裡最強悍的一輛Mustang,技術人員針對4.6升V8引擎進行改裝,換上緞造的鋁製活塞、鍛造H型連桿、強化凸輪軸與擴大燃料供應系統等,使其性能得以推到極限。

  • 2008-11-11 Hamann SLR McLaren Volcano

    總部位於德國Laupheim的改裝廠Hamann,稍早發表一輛以Mercedes-Benz SLR McLaren為開發基礎的改裝車。不消說,這是輛以壓搾最高性能的超級跑車,鎖定的打擊對手自然是FERRARI、LAMBORGHINI輩份車種,運用體質佳的SLR McLaren欲與其競爭高下。

  • 2008-10-29 DODGE NEON SRT-4

    在台灣路上跑的清一色都是日系、 歐系為最大宗,美系車款很難被台灣人所接受,因為在台灣人的眼中,美國車就只有引擎排氣量大引擎耗油又沒力,根本不符合現在的經濟效益,所以很難被台灣人所接受,不像日本車可以把排氣量小的引擎壓榨出大馬力,而美國車一直給我們就是粗獷跟什麼都要大的感覺,你如果這樣想你可能就錯了!

  • 2008-10-20 JE DESIGN Ibiza秒殺現身

    西班牙小鋼砲Ibiza邁入第四代之後神情越來越凶悍,跟同屬VAG集團的VW Polo相比有過之而無不及,在歐洲一發表就有著不小人氣,所以當五門車型上市沒有多久,德國改裝名廠JE Design就立即推出相關的改裝套件。原廠緊接著在二個月後推出Sport Coupe三門車型,JE Design也迅速跟上,針對Ibiza車系都提供完整的改裝套件。

  • 2008-10-09 Kicherer CL60

    德國改裝廠Kicherer針對M-BENZ CL系列發表改裝車,選定的目標就是CL600雙門式樣。經過巧手施工後,車名變更為CL60,引擎和外觀都經過重新打造。

  • 2008-09-25 Hartge BMW 1 Series

    德國Beckingen當地的消息,在BMW 1 Seires發表後且產品步入成熟階段時,德國改裝廠Hartge針對此車款發表改裝套件,要將這款滾燙的135i動力進一步升級。

  • 2008-09-10 BRABUS B63S

    遠近馳名的Mercedes-Benz改裝廠BRABUS,最近發表了針對C63 AMG的特別版本,在這輛原本實力便夠強的6.2升V8引擎上,再硬擠73匹馬力出來。

  • 2008-08-06 Motoren Technik Mayer RS6 R

    德國Wettstetten消息,改裝廠Motoren Technik Mayer最近拿AUDI車系動刀,發表了一輛大馬力的高速怪獸。原本性能不俗的RS6 Avant旅行車經過重新加工,搖身一變成最大輸出702hp、579lb-ft的RS6 R,躍升為全球最快的AUDI旅行車。

  • 2008-07-03 Edo Competition Gallardo Superleggera

    總部位於德國Ahlen的改裝品牌Edo Competition,為著名超跑Lamborghini Gallardo Superleggera進行改裝工程,使其原本即不弱的性能,再增添幾分火力。

  • 2008-06-04 Edo Competition MC12

    總部位於德國Ahlen的改裝廠Edo Competition,再次瞄準義大利超級跑車MASERATI MC12操刀,目標是打造更輕、更快的性能,實力更勝現行販售的原廠式樣。

  • 2008-05-31 Kicherer CLK63 AMG Black Series

    著名的Mercedes-Benz車系改裝品牌Kicherer,最近挑戰CLK63 AMG Black Series,嘗試以本身的技術能力,把這輛速度巨獸實力再提升。他們一舉將其是輸出推到540匹馬力,使這具6.2升V8引擎發揮最大潛力,從靜止起步到60mph加速只要4.1秒,極速187mph。

  • 2008-05-14 Rieger AUDI A4 3.0TDI

    在德國當地,Rieger這個品牌不是重量級的金字招牌,儘管他們操刀的對象包括了Mercedes-Benz、BMW和AUDI等幾款名貴車種,但實際上名氣並不大。本周,該公司選在以改裝車為主的車展Tuning World Bodensee show上 發表了AUDI A4 3.0TDI 改裝車。

  • 2008-05-14 AC Schnitzer ACS1

    專精BMW車系的德國改裝廠AC Schnitzer,最近在總部Aachen發表了以BMW 1 Series Convertible敞篷車為基礎的改裝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