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專區

  • 2021-01-13 【AOL影音企劃】SKODA KODIAQ 1.5TSI 試駕報導

    還記得我們曾把KODIAQ開到那山睡一晚嗎?時隔近四年,羅哥將再度試駕這款七人座SUV,在2021年式車型中,除了增加四門Keyless的便捷功能,方向盤也有了新世代的樣貌,而我們在Superb率先看到的CNS第三代資訊娛樂系統,更在新年式車款中導入。本次試駕除了檢視1.5TSI的動力表現外,我們也要來看看,究竟它蟬聯七人座銷售冠軍的秘密是什麼?

  • 2021-01-11 【AOL影音企劃】Land Rover DEFENDER 110 P300 HSE 試駕報導

    Land Rover 導入全新世代DEFENDER,雖然內外觀有了全新的樣貌,硬派的越野風格依然完整保留。加上新的電控系統的加持,讓DEFENDER獲得更強大的越野能力!首波導入的車型為110長軸車款,動力單元提供3.0L柴油引與2.0L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兩種選項。本次試駕車款為P300 HSE車型,究竟新世代的車款開起來的感覺如何呢?

  • 2020-12-30 【AOL影音企劃】素人企劃,自動駕駛輔助你敢用嗎?

    HYUNDAI近期推出了小改IONIQ,除了內外觀與部分配備升級外,最重要的是加入了LV.2自動駕駛輔助系統。當我們越來越容易接觸到自駕輔助科技時,敢不敢用、會不會用變成很重要的一個課題,所以這次胖A邀請了幾位素人朋友,透過他們的親身體驗的紀錄,給各位還在猶豫要不要啟用這項配備的你做一些參考。

  • 2020-12-10 【AOL影音企劃】終於開到GT R啦! 2020 AMG Track Day 賽道體驗會

    Mercedes-AMG Track Day終於在12月舉行,受到疫情的影響,今年僅針對媒體舉行體驗會,活動流程也相當緊湊。不過總算是有機會試駕Mercedes-AMG家族的最強猛獸GT R,究竟開起來的感覺如何呢?

  • 2020-12-05 【AOL影音企劃】Mercedes-Benz E300 Estate 試駕報導

    Mercedes-Benz 推出小改款E-Class,除了外觀有部分改變、內裝放入些許新世代S-Class的元素外,200、300以及AMG 53這三種動力都加上EQ Boost技術。這次推出的小改車型總共有Coupe、Sedan以及Estate三種選項。而在這麼多的選擇中,羅哥卻獨鍾Estate車型,到底是什麼原因呢?

  • 2020-11-30 【AOL影音企劃】NISSAN JUKE 試駕報導

    第二代的NISSAN JUKE上市了,不僅內外造型改變,車身尺寸也比前代長大了些。動力則是換上1.0L三缸渦輪增壓引擎與DCT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的配置,可輸出116.9匹最大馬力與18.4公斤米的扭力。雖然今年引進的JUKE並未搭載ICC車距控制系統,原廠也在積極爭取希望明年能導入ICC系統,但以目前新台幣86.9萬~98.9萬的售價來看,加入ICC之後價格會不會調漲那就是另一個故事了。

  • 2020-11-23 【AOL影音企劃】2020 UCRA 華盟拉力賽 關山站

    由於疫情因素,2020年許多運動賽事都受到了影響。在大家共同努力下,疫情終於有趨緩跡象,雖然防疫仍不可鬆懈,但運動賽事也總算陸續開始舉辦。台灣的UCRA華盟拉力賽則終於在下半年開始舉行,首戰位於台東關山,究竟阿德的表現如何呢?

  • 2020-11-19 【AOL影音企劃】PS5入手!那些開箱文沒講的事!

    羅哥買到PS5啦!這次推出的PS5在效能上面有非常多的強化,相信不少關注它的朋友早就看過很多評測,所以這次的開箱影片,我們就來聊聊那些開箱文沒講到的事情吧!

  • 2020-11-17 【AOL影音企劃】SKODA SUPERB Combi SportPlus 4X4 試駕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原本SKODA在年初就要在台上市的小改款SUPERB,終於在11月19日要來了。雖然距離國外在2019年發表的小改款已有一段時間,但較晚導入台灣的車型還是有新增一些配備。本次試駕的是具備四輪驅動系統的SUPERB Combi SportPlus車型,究竟開起來如何呢?

  • 2020-11-05 【AOL影音企劃】LIZARD M400 來令片開箱實測

    來令片是關乎煞車制動重要的一環,這次測試的是LIZARD的M400來令片,磨耗係數達到GG等級,相較於改裝前的FF原廠來令片,換裝後的數據究竟會有什麼差異呢?

  • 2020-11-03 【AOL影音企劃】SUZUKI IGNIS 試駕報導

    SUZUKI IGNIS 改款啦,除了車頭造型更具有特色外,搭配輕油電科技,不僅讓它的油耗提升至每公升22.1公里,引擎排氣量也總算降低到1200c.c.級距以下。究竟這樣的改變,對於都會小車市場來說,IGNIS會成為一個不錯的選項嗎?

  • 2020-10-29 【AOL影音企劃】TOYOTA COROLLA CROSS 試駕報導

    TOYOTA終於在台灣有國產SUV了!這部源自於COROLLA車系的全新車種COROLLA CROSS,除了採用新世代TNGA底盤,以及和ALTIS相同的1.8L汽油與1.8L油電混合動力選擇外,全車系更搭載TSS主動安全防護系統,成為國產中小型SUV中率先擁有ACC與車道維持的車款,戰鬥力相當驚人,也難怪和泰汽車能在發表會上喊出年販四萬台的目標。未來的神車,是否非它莫屬了呢?

  • 2020-10-27 【AOL影音企劃】NISSAN All New SENTRA 試駕報導

    NISSAN SENTRA在今年十月上市,羅哥也在試完4門版FORD FOCUS後,再度將All New SENTRA借了出來,除了重新體驗一下新世代SENTRA的魅力之外,也趁這個機會幫大家做一個簡單的購車分析,如果你正在猶豫要怎麼選,那就別錯過這集試駕!

  • 2020-10-21 【AOL影音企劃】Ford FOCUS ST Line Lommel 四門版 試駕報導

    Ford FOCUS上市以來廣受好評,繼五門ST-Line Lommel導入後多連桿懸吊設定後,新推出的2020.75年式也終於在四門車型跟進17SLA與ST-Line Lommel兩款搭載後多連桿懸吊的選項。接下來就讓羅哥上路試一下,究竟換上多連桿懸吊後的ST-Line Lommel 四門車型,開起來會有什麼不同吧!

  • 2020-09-29 【AOL影音企劃】NISSAN All New SENTRA 試駕報導

    全新世代NISSAN SENTRA即將於十月上市,揮別過去新好男人的印象,以更為寬扁的造型,結合V-Motion的家族特徵,讓它的外型不只霸氣,也更為跑格。動力搭載1.6L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138匹最大馬力與17.2公斤米的扭力,配合X-CVT變速箱,平均油耗可達17.7km/L,而全車系標配的ICC系統與中規以上標配可支援無線Apple CarPlay的九吋多媒體主機,則可望成為全新世代SEN

  • 2020-09-15 【AOL影音企劃】中華汽車 ZINGER PICKUP 試駕報導

    中華汽車推出ZINGER PICKUP!主攻舊世代雙座皮卡客群,讓這些車主有更安全新穎的車款可以購買。同時,也讓需要商用車卻又不喜歡短車頭小發財的買家有了新的選項。

  • 2020-09-11 【AOL影音企劃】GT之旅,說走就走!Ford Mustang GT Premium|Kia Stinger 3.3 GT AWD

    疫情的影響,好久沒有旅行了吧!悶了很久的阿德與胖A編,決定各自選擇一台屬意的GT車款,來場說走就走的兩天一夜GT之旅。究竟沿途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 2020-09-03 【AOL影音企劃】2020年式 HONDA CR-V 試駕報導

    HONDA推出2020年式小改CR-V,除了針對外觀與內裝進行微調外,入門版的VTi車型也重回銷售陣容之中,並將Honda Sensing列為全車系標配,讓消費者即使選擇入門車型也能享有這套安全科技。本次試駕影片,羅哥將以市場面的角度,為大家進行簡略分析,究竟Honda CR-V在經歷這次小改後,能否延續在國產SUV市場的銷售成績呢?

  • 2020-08-07 【AOL影音企劃】M-AMG GLB 35 4MATIC First Edition 試駕報導

    繼上回試駕GLB 200與200d之後,這回羅哥試駕到動力更強悍的Mercedes-AMG GLB 35 4MATIC First Edition,搭載2.0L四缸引擎可輸出306匹馬力與400Nm扭力,動力表現算是了得。究竟試駕完後,羅哥對於GLB這系列的車款會有什麼購車建議呢?

  • 2020-07-21 【AOL影音企劃】Audi Q3 Sportback 35 TFSI S Line 試駕報導

    受到歐盟新式排汙油耗測試規章WLTP影響,Audi Q3大改款後一直延宕到今年才正式導入,不過也因為如此,讓更帥氣有型的Q3 Sportback能夠同步在台灣上市。本次試駕搭載1.5L直列四缸動力的35 TFSI,最大馬力150hp,扭力則有250Nm,帳面數據雖然不算亮眼,但它卻是集團中首款搭載48V輕油電混合動力的中小型SUV,究竟開起來是什麼感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