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港在地人的3D賽車遊戲『e路狂飆』正式與國人見面

記者:HAYABUSA 2002-06-07

「e路狂飆」是一款完全以台灣場景做為地景的3D,VR賽車遊戲,由國內最大的輪胎製造商---正新輪胎轉投資的『瑪吉斯科技』歷經兩年的時間,傾全力研發完成;台灣網易科技取得全球總代理,並由台竣資訊@corner網路館負責台灣區總經銷。台竣資訊總經理羅竣昇表示:「國內的研發公司過於集中開發相同類型的遊戲,如武俠RPG,造成消費大眾的新鮮感喪失,所以當我看到像『E路狂飆』這種挑戰研發技術極限的遊戲時,就對它充滿了極大的信心。」


▲瑪吉斯科技與台竣資訊共同宣布合作,積極推戰e路狂飆的銷售

賽車遊戲不管在REALTIME的即時運算或者是3D貼圖的功力上,對研發公司而言都是一大考驗,但是瑪吉斯科技卻克服了它,同時更加入了時下最流行的網路連線對戰的功能,更值得一提的是,國內遊戲商向來較不重視的遊戲背景音樂及效果音,瑪吉斯在這方面卻下了極大的功夫,所有車輛的聲音皆採實車錄製的方式收音,在背景音樂方面,更請出「史蒂芬史匹柏夢工廠(DREAMWORKS)」亞洲音樂總監樓恩奇先生跨刀鼎力製作。使得遊戲配樂亦成為「e路狂飆」驚人演出的部份。



▲@Corner電玩夢幻美少女與在發表會現場的來賓一同上機狂飆

對於這款遊戲的誕生,負責台灣總經銷同時也是此次活動主辦單位台竣資訊不僅投入相當的心力作宣傳,也將從7月份開始在全省的@CORNER網路館將會舉辦『E路狂飆百萬名車大賽』,冠軍得主將得到由瑪吉斯科技提供的身價百萬以上的名貴跑車。

此外,@Corner電玩夢幻美少女在經過了激烈的角逐後終於在5月21日正式成軍了,甫成軍的他們即受邀擔任『e路狂飆』的親善大使,並於這次『e路狂飆』的產品發表會上,化身成為性感美麗的賽車女郎,並且在現場和來賓來場e路狂飆。

相關報導:

e路狂飆正式版戰鬥力全面上升!  

『e路狂飆』2月6日引爆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