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今春手機超有「型」 五款全新機種風格上市!

記者:整理/Ero 2010-03-10

三星手機在2010年推出全新風格「型」手機風潮:Shark AMOLED S5550、M5650、E1080、F339、E189等5款全新手機,針對各式型男型女祭出自信俐落、繽紛時尚等多元「有型」選擇。


Samsung Shark AMOLED S5550採用三星今年年度時尚重點設計Shark Design概念,以大自然中的線條為靈感,運用大量金屬色系與俐落線條,交織出個性有稜有角、不妥協的型男型女獨有的自信俐落風格。搭載2.2吋AMOLED全光彩高階螢幕,內建5百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支援臉部偵測及防手震、影片編輯、音樂播放器等強大多媒體功能,讓影音饗宴最震撼;HSDPA 3.6高速網路連線與Facebook、Twitter等多項社群網站快捷鍵,讓使用者不受時地限制上線更新好友狀態,使用者可隨時隨地透過Shark AMOLED S5550即時與好友對話。

Samsung M5650擁有圓潤的機身設計,搭配上金屬與大膽鮮藍色的外型配色與機身側邊傾斜的線條設計,更搭載三星獨有的卡漫風介面,賦予手機全新潮流精神。內蘊豐富的多媒體功能,專屬的唱盤式介面搭配上全觸控的使用介面與3.5mm耳機插孔,3百萬畫素相機,更搭載了如微笑快門、全景拍攝等強大功能;M5650同時也內建Facebook、Twitter、Youtube等社群網站,更可透過即時社群訊息 (Pop-Up SNS) 隨時提醒並更新朋友網路狀態,讓樂趣隨時可與朋友共享!

Samsung Anycall E1080僅13.6mm的極薄尺寸,讓直立機身擁有絕佳握感,背蓋上獨有的簡約U型花紋,搭載通話管理器與通話管理員功能,讓使用者能精準控制通話費用與通話時間,最精簡通話預算。內建的手機追蹤功能,讓使用者再也不需擔心手機遺失的困擾。除預防手機遺失外,SOS緊急訊息與手電筒功能,在緊急時刻更能完整保護使用者安全!

Samsung Corby推出亞太電信專用機-Samsung F339 Fun學機,擁有冰島白、邱比特粉2種大膽鮮豔的背蓋顏色,內建真人語音發音中英文字典,英文說得通!便利的智慧型手寫輸入功能與全方位社群網站連線功能,更讓行動上網的使用者輸入更輕鬆、更直覺,隨時隨地自在飆網!

Samsung Anycall E189鍵盤採宛若微笑曲線的V型設計,搭配觸感極佳的按鍵設計,同時滿足觸覺與視覺饗宴。內建的虛擬來電功能,可事先錄製來電內容,讓使用者能隨時脫離無聊的會議或擾人的談話。E189更擁有個人資料管理工具,內含日曆、備忘錄、遊戲等多項功能,讓使用者隨時能管理個人資料,隨時保持最高效率!

三星今日發表的五款全新機種建議售價:Samsung Shark AMOLED S5550空機價:8,500元、Samsung GT-M5650U空機價:7,600元、Samsung Anycall GT-E1080F空機價:1,990元、Samsung Corby 亞太專用機搭配亞太快樂通專案2790元起、Samsung Anycall SCH-E189亞太專用機搭配亞太快樂通專案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