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北車展】MITSUBISHI GT-PHEV 概念車體現新世代節能科技休旅車願景

記者:haya 2017-12-29

MITSUBISHI這次的主秀之一GT-PHEV電動概念車是於2016年巴黎車展上發表,以全地形休旅車為開發概念。

4

動力系統由三具高輸出功率電動馬達所組成,極速可達約120km/h,在高速與都會路況混合行駛狀態下最大續航里程可超過1200km。上的連網功能可以在定位後取得周邊即時的資訊例如當地氣候、道路狀況(乾地/濕地/雪地...)等,系統透過這些資訊來研判與管理車子的耗能狀態讓車子能更有效率地行駛。

3
3
3
3
3
3


另一重點新車則是剛於12月發表的小型跨界休旅車Eclipse Cross,相關報導請看這裡:http://www.auto-online.com.tw/news/30142

至於Show Girl部分,將由新生代模特兒辰琳、鄭亞、梁惟、蘊予、襄妍展開本屆車展的靚模陣!而身為GRAND LANCER年度代言人的中華隊長陽岱鋼,也將於車展首日(30日)親臨中華三菱展場,勢必HIGH翻現場粉絲;為了回饋眾多車迷支持,車展期間除了YOH 桑陽岱鋼之外,尚有多位大咖明星例如許維恩、SANDY、宥勝陸續現身。

Model相關介紹請看這裡:http://www.auto-online.com.tw/news/92-30054?f=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