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台北車展】LEXUS豪華運動休旅車RX之七人座加長車型RX L正式發表上市

UX概念車展現豪華運動休旅未來觀

記者:haya 2017-12-29

LEXUS這次車展帶來的最大好消息,就是人氣豪華SUV-RX車系的七人座加長版車型RX L正式引進國內上市。RX L是將RX的後懸長增加11公分,使車身自RX的C 柱後方延伸,打造出更多的空間,讓RX增加了第三排座椅,提供二個額外的乘坐空間。LEXUS成功挑戰了讓全新RX L既能保有RX原有的時尚前衛造型,更具備寬敞舒適的座艙空間,

4

為使車主於需要時便利地使用第三排座椅,LEXUS為RX L提供了相當簡便的設計。當無需多乘坐二名乘客時,第三排座椅只需一個按鈕即可輕鬆調整並電動收折,並以50/50分離的方式一鍵收合,讓車主可依日常生活需求來調整座椅,再也不必手動折疊沉重的座椅來改變配置。而第二排座椅則設計了方便使用的拉桿,可以收折並移動第二排座椅,讓乘員進出第三排座椅時更加容易。更貼心的是,第三排座位擁有獨立空調面板來控制溫度,打造舒適愉悅的車室空間。

3
3
當第三排座椅有乘員時,後方行李箱仍然保有足夠的空間裝載行李、球具或甚至是兒童推車。而當僅第二排有乘員並將第三排完全傾倒時,行李箱容量最高可達1,656L。
3
3
3
3
3
全新加長版豪華7人休旅RX L提供350/450h兩種不同的動力選擇。而除了7人座RX之外,18年式5人座RX 200t更名為RX 300。RX 350/RX 450h也在現有車型下,新增了豪華版,以滿足更多顧客的需求。RX 300/RX 350/ RX 450h豪華版皆新增了「BSM盲點偵測警示系統」與「RCTA後方車側交通警示系統標配」。此外,RX/RX L更領先其他同級距車型,全面標配新 「 Lexus Safety System+ 四大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提供車主更先進的安全守護。
3
3
3
3
3
3


4

而在概念車部分,LEXUS這次則是帶來了2016年巴黎車展中首次現身的UX運動休旅概念車,UX概念車造型十分前衛大膽,且頗具粗獷的肌肉感。而車室內則以優雅風格融合高度的科技感。且人機介面強調人體工學的設計概念,其中如用3D懸浮式投影的中控面板或能減少盲點區域的透明A柱與電子顯影的後照鏡,都是在注中人性使用與人身安全思考之下透過具未來感的先進科技作為解決方案。

3
3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