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台北車展】三菱COLT PLUS尬一下 燃燒你的籃球魂

記者:haya 2015-12-28

『2016世界新車大展』開展進入第二天,以雙品牌參展的中華三菱延續開展首日的熱潮,與車迷朋友互動活動不間斷!今日舉辦『三菱COLT PLUS尬一下』活動,邀請民眾炫出最帥的籃球技巧,挑戰成功即可獲得世界12強棒球賽中守護中華隊的護國球僮-高嘉璐及凱渥新生代名模蘇育惟親筆簽名籃球衣及三菱福袋獎品,現場多位隱藏版的籃球高手爭相挑戰,變身新一代球壇巨星。

4

MITSUBISHI瞄準喜愛籃球的新世代車迷,特於車展期間舉辦唯一一場『三菱COLT PLUS尬一下』活動,由護國球僮高嘉璐及凱渥新生代名模蘇育惟化身籃球女神啦啦隊,為上台參加活動的粉絲獻上專屬甜蜜應援,參加者只要成功挑戰轉動籃球三秒不落地,即可獲得兩位女神親筆簽名的球衣。現場由主持人帶頭歡呼「尬一下、尬一下」激起粉絲熱情籃球魂,爭相上台挑戰,參加活動的民眾紛紛秀出驚人的籃球絕技,MITSUBISHI MOTORS展區瞬間成為籃球賽場,充斥青春熱血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