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東京車展】SUBARU 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

系列首部房車作品

記者:haya 2017-10-30

大約從2013年開始,日本SUBARU汽車每年都會選擇一個全球重要車展上發表一款Viziv系列的概念車來預示他們未來新車款的設計理念。像是2013年的Viziv Concept、2014年的Viziv2 Concept、2015年的Viziv Future Concept與2016年的Viziv-7 SUV Concept,而今年SUBARU也不例外,選擇以東京車展為舞台發表了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概念車,值得注意的是,過去Viziv系列概念車都是以SUV車型為主,這次則首度推出了房車車型。

4

車長:4630mm、車寬:1950mm、車高1430mm、軸距:的Viziv Performance Concept可以說是具像地將SUBARU歷代優異的跑房車以及水平對臥引擎、對稱式四輪傳動等代表性技術凝聚於一身,預示SUBARU新世代跑房車的發展方向。同時,在自動駕駛技術越來越普遍發展的現在,這部概念車也積極搭載包括進化型Eye Sight及各種先進駕駛輔助技術,讓駕駛與乘客在行駛過程中得到更高的安全與駕駛樂趣。

3
3
3
245/40 R20尺碼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