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東京車展】性能生力軍 PORSCHE推出Macan GTS全新車型

記者:Alegna 2015-10-28

德國保時捷汽車宣佈為Macan車系追加全新GTS車型,以重新改良的底盤、更強大的動能輸出和經過強化的煞車系統作為它的性能保證,定位介於Macan S和Macan Turbo之間,而台灣最快也會在明年引進這款新車。

4

保時捷跑車中「GTS」這三個字母代表的是在保留日常實用性的前提下,提高獲自賽車運動的設定與調校特質,性能無疑是所有GTS車型的最大特色。從馬力和扭力來看,Macan GTS的360 匹最大馬力及 500 牛頓米的最高扭力值在車系排名第二,3.0 升排氣量的 V6 雙渦輪增壓引擎搭配 Porsche Doppelkupplung (PDK) 保時捷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以及可將動力靈活配置至前後軸的保時捷循跡管理系統 (PTM),為這部跑車的非凡性能提供堅實的技術基礎。這使 Macan GTS 可在短短 5.2 秒之內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 選配跑車計時套件時更僅需要 5.0 秒,極速高達時速 256 公里。至於GTS 車型的經典造型特色,更完美無懈地勾勒出這部跑車的動感印象。


4

Macan GTS 結合了保時捷的經典駕駛動態和優異的日常實用性。採用運動取向調校的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 (PASM) 可將車身高度降低 15 公釐,還有施以消光黑色烤漆處理的 20 吋 RS Spyder 設計款鋁圈也都是 GTS 配備的特色。與此風格襯搭的配備還包括座椅中央部位採用 Alcantara 高質感麂皮包覆的標配 GTS 跑車座椅、Alcantara 高質感麂皮包覆的額外內裝飾條、以及排氣聲浪渾厚有力的跑車化排氣系統。


4

Macan GTS腰線以上特別施以高亮澤黑色烤漆,車身下側則採用消光黑色烤漆處理;另外,GTS 專屬色 Sport Design 套件也是這款車型不容錯認的特徵。Macan GTS 也首次提供包含保時捷動態照明升級系統的 LED 頭燈作為選配項目之一,可確保在所有路況中提供最佳的道路照明功能。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