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nz GLA好動基因停不下來

品牌大使 Garrett McNamara 巨浪襲台

記者:圖、文/Dean Chou 版面構成/lulu 2016-01-20

台灣四周環海的島嶼國家,適合從事海上運動尤其是衝浪,已連續5年舉辦的「臺灣國際衝浪公開賽」,今年度於台東金樽熱烈展開,比賽於11月25日至29日舉行,特別邀來賓士品牌大使也是世界衝浪高度紀錄保持人Garrett McNamara,參與開幕祈福儀式,為選手們加油打氣,現場也擺放賓士GLA車款展現好動、勇於挑戰的熱血基因。

4

在峽灣地形和東北季風的加持下,臺東金樽被亞洲國際衝浪組織(ASC)評選為亞洲最新的國際衝浪比賽場地,成為繼馬來西亞、峇里島、泰國外,亞洲最新的衝浪聖地!

連續舉辦5年的Taiwan Open of Surfing臺灣國際衝浪賽,為臺灣唯一經過World Surf League (WSL) 世界衝浪聯盟認證的賽事也是臺灣唯一的世界巡迴賽事。去年大舉吸引了18,000人次觀賽,今年再度在臺東金樽盛大展開,堪稱臺灣衝浪史上最多冠軍選手參加,獎金最高的賽事。本賽事區分為WSL 男子長板組、WSL女子長板組及WSL男子短板組,所有賽事都以一對一賽制進行,來自全世界各地的衝浪好手都將在此決一高下!結束三天賽程後,最終男子短板資格賽QS 1500由澳洲選手Perth Standlick優異的表現奪得冠軍寶座,長板資格賽則分別由美國的Tony Silvagni以及夏威夷的Crystal Walsh,贏得男子組與女子組的冠軍。

賓士品牌大使也是世界衝浪高度紀錄保持人Garrett McNamara。
▲賓士品牌大使也是世界衝浪高度紀錄保持人Garrett McNamara。
今年Mercedes-Benz 豪華休旅車款家族甫於十月中大舉壓陣,台灣賓士特別邀請到世界知名衝浪選手Garrett McNamara來台參訪,身為Mercedes-Benz品牌大使和全新休旅車旗下The new GLA代言人的他,特別前來台東海岸為即將面對大自然挑戰的衝浪選手們加油打氣與祈福,Garrett McNamara親和力眾浪手為之瘋狂,也受邀媒體專訪大談他的衝浪事蹟。
特地前來參與金樽衝浪比賽開幕祈福儀式,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特地前來參與金樽衝浪比賽開幕祈福儀式,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Garrett McNamara 當別人看見風險他視為難得的挑戰

4
▲Garrett McNamara也是The new GLA的代言人。

美籍職業巨浪衝浪家Garrett McNamara從小其實是懼怕大浪的,但在恐懼的過程中培養出了熱情,漸漸地開始愛上征服巨浪的快感。征服巨浪經歷無數驚險、差點喪命的關頭,仍擋不住他的決心,這不僅是為了破紀錄而逐浪,而是衝浪當下的那種全神貫注,才能令他真正感受到無比的自由。衝巨浪的風險很高,必須有完整的安全配備、防護人員才能將危險降至最低,像是要穿上有類似安全氣囊的防護衣,被浪打進海裡時拉開充氣能快速浮出水面,海面上的防護人員騎著水上摩托車在周邊戒備避免意外,因此衝一次大浪要萬全準備與人員出勤。

賓士品牌代言人,衝浪板上當然也要有賓士標誌啊!
▲賓士品牌代言人,衝浪板上當然也要有賓士標誌啊!
身為Mercedes-Benz品牌大使,眾多SUV車款中獨愛粗獷的G-Class,方正外觀是他的最愛,越野性能強可以上山下海不怕路況影響,車內能放置衝浪板或者載著家人功能性強。另外,最近推出的GLC是他的新寵,不僅可有休旅車的實用性,一鍵操作越野性能不輸給G-Class,另外車身大小適中老婆開出去也不會造成不便。而GLA對他來說是一部多功能實用小休旅,省油、好開、方便,開出去沒有太大壓力,CP值很高的一款賓士休旅車。
專門衝浪大了衝浪板,與一般衝浪板不同,雙腳必須有腳環固定。
▲專門衝浪大了衝浪板,與一般衝浪板不同,雙腳必須有腳環固定。
衝大浪的危險度極高,安全防護是最高規範等級。
▲衝大浪的危險度極高,安全防護是最高規範等級。
Garrett McNamara在 2011年時首度突破世界紀錄後,隔兩年又在葡萄牙的納札雷再破自己的紀錄,成功挑戰30米巨浪的金氏世界紀錄!他對挑戰巨浪的堅持就如同Mercedes-Benz追求完美的精神不謀而合。完美詮釋了身為Mercedes-Benz品牌大使「The best or nothing」的態度!
人非常親合的Garrett McNamara,專訪完後貼心幫大家簽名。
▲人非常親合的Garrett McNamara,專訪完後貼心幫大家簽名。


Mercedes-Benz休旅車大軍來襲

4
▲Garrett McNamara認為GLA是一輛CP值很高的小休旅。

近期Mercedes-Benz發表了全新休旅車大軍,包含GLC、GLE、GLE Coupé三車系九車型,再加上新世代豪華小型運動休旅GLA,打造前所未有的華麗休旅陣容,滿足消費者對休旅車的所有期待。今日,台灣賓士在臺東金樽賽事現場特別展出Mercedes-Benz GLA,對於戶外運動的愛好者來說,由Garrett McNamara代言的GLA將提供全新的休旅車體驗,流線的車身搭配彈性的內裝配置,可輕鬆載滿所有的戶外運動器材的機能,最適合Garrett McNamara 或每位衝浪愛好者,隨時勇往直前奔赴下一個滔天巨浪的地點!駕馭著GLA 足以穿越各種崎嶇,迎接緊張刺激的冒險之旅!

3
新世代運動休旅 The new GLA好動靈活形於外,一身衝勁!靈巧身形結合 SUV 的肌肉線條與 4MATIC 四輪驅動,帶著你一起遊山玩水,悠遊於都市及田野,一刻都靜不下來!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