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酒和霹靂跨界新合作 聯名中華e-moving推出限量電動機車

霹靂紀念版e-moving只送不賣

記者:haya 2016-03-09

當白酒界與文創界龍頭,金門酒廠和霹靂布袋戲遇上電動機車龍頭e-moving將會碰出甚麼樣的火花?!由酒商-金門酒廠首度推出與霹靂布袋戲跨界合作,聯名推出三款《38度金門高粱酒霹靂紀念版》,創新採用全彩式霹靂肖像包裝,並同步結合以手機QR code掃描序號、立即中大獎之促銷活動回饋消費者,其中本次特獎將提供限量六台的中華e-moving霹靂聯名電動機車,成為霹靂迷心中最具珍藏意義的特別獎項。

4

金門酒廠看準了霹靂布袋戲百萬忠誠戲迷市場,推出以霹靂布袋戲三位真情人物-「素還真」、「葉小釵」與「亂世狂刀」三款《38度金門高粱酒霹靂紀念版》,希望打造品牌年輕化特色。 38度金門高粱酒總代理味丹企業,配合霹靂紀念版的發行,以創新行銷方式推出「38°真霹靂,大獎立即中」全通路消費者促銷活動。特獎限量商品選用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中華e-moving電動機車,即日起至2016年6月20日止,凡是購買38度金門高粱霹靂紀念版,就有機會抽中金酒霹靂聯名版e-moving。 與「素還真」、「葉小釵」、「亂世狂刀」一起節能減碳愛台灣

談到代表台灣的經典絕對聯想到文創界龍頭-霹靂布袋戲!而提到節能省錢的電動機車,即聯想到業界銷售龍頭中華電動二輪車。中華e-moving推出以來以零油耗、低電費、低保養費、免燃料費及牌照稅為訴求,以及每次充電成本不到汽油機車的十分之一,每公里可省1元以上的節能效率,讓精算一族騎車省錢再享政府購車高額補助;而霾害日益嚴重的今天,電動機車原本為車主對抗高油價的訴求更深具環保效益,零排放特性還給天空應該有的乾淨。本次《38度金門高粱酒霹靂紀念版》推出限量特獎的霹靂聯名版e-moving,讓幸運的得獎車主未來一起與「素還真」、「葉小釵」、「亂世狂刀」經典人物節能減碳愛台灣,讓經典與潔淨空氣永留於台灣的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