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 NISSAN夏檢抽ALL NEW LIVINA」大獎落高雄

記者:Dean 2014-09-17

裕隆日產汽車於9月5日舉辦「2014 NISSAN 夏檢抽ALL NEW LIVINA」活動頒獎,現場共頒發約600個獎品,最大獎為價值超過新台幣50萬元的ALL NEW LIVINA汽車乙台,其餘獎項包含:液晶電視、LIVINA收納精品組等多項超值大獎,要讓所有回廠NISSAN車主享有最安全的行車品質,歡樂度過整個夏天。

4

裕隆日產秉持回饋車主之精神,今年加碼回饋車主,舉辦「2014 NISSAN夏檢抽ALL NEW LIVINA」活動,自6月1日起只要回廠消費滿2,000元即可參加最大獎為ALL NEW LIVINA汽車乙台的抽獎活動,全台總計參與人數超過十萬人,最大獎由高雄的車主廖小姐獲得,並由裕隆日產李振成協理親自頒發活動最大獎ALL NEW LIVINA予幸運得主,車主廖小姐表示:「感謝裕隆日產送給車主這麼棒的禮物,也感謝NISSAN提供的感心服務,日後也會繼續回廠保養,並為NISSAN最忠實的顧客」。


裕隆日產表示,NISSAN夏季健檢活動主要為車主夏季用車的行車安全把關,確保出遊時全家人能平平安安出門、快快樂樂的回家。今年首度擴大回饋車主,除了大獎ALL NEW LIVINA外,還有液晶電視、車用精品組等多項大獎,廣受車主好評,感謝今年所有參與活動的NISSAN車主,裕隆日產也將秉持一貫的堅持,繼續提供消費者最高品質的行車安全後盾與最及時貼心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