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PAGO! 行車記錄加胎壓偵測,雙重守護雙倍安全

記者:原廠訊息 2014-01-16

研勤科技PAPAGO! 近日發表全新產品 PAPAGO! GoSafe TPMS 700胎壓偵測器與P1PRO行車記錄器雙重守護組合包。產品總監周芳鉅表示:由於近年來在許多重大車禍中,至少有30%的事故是歸類在輪胎問題,而其中的75%的故障原因是由於輪胎滲漏或胎壓不足所造成。為延續PAPAGO! 行車安全的品牌概念,並將產品化被動為主動,研勤科技正式將行車記錄器結合胎壓偵測器。

4

新聞指出,2007年開始美國強制要求新車出廠必須安裝三項必要配備,分別為「安全帶」、「第三煞車燈」及「胎壓偵測器」,台灣也將於民國105年七月起正式將TPMS列入汽車標準備配。TPMS(Tire Pressure Monitoring System)胎壓偵測器是將感測器裝置於汽車汽嘴上,感測器便可即時偵測輪胎氣壓及溫度,並將資訊傳至車內接收器,駕駛者藉此可以得知輪胎壓力及溫度,當感測器偵測到輪胎壓力不符正常指數或輪胎溫度過高,便會將訊息借由接收器主動警示車主,進而降低車禍發生機率。

GoSafe TPMS 700結合PAPAGO! P1PRO行車記錄器,在行車記錄同時,以全圖像化方式,監控輪胎壓力及溫度,讓駕駛人更容易掌握行車安全資訊。同時兼顧「環保省油」、「延長輪胎壽命」、「減少底盤及懸吊傷害」及「增加駕駛舒適性」等功能。在安裝上,GoSafe TPMS使用胎外式感測器,僅需將傳感器安裝於輪圈汽嘴上,再將接收器連結P1PRO行車記錄器,輕鬆搞定行車安全。GoSafe TPMS 770加P1PRO雙重守護組合建議售價NT.7490。

為迎接2014農曆新年到來,研勤科技為回饋消費者,將提供50套雙重守護組合,給需要返鄉過年的朋友做試用。希望每個駕車返鄉的旅人,都能一路平安慶好年!詳細活動資訊請參考http://www.papagoinc.com/marketing/2care.aspx